LOVE YOURSELF SEOUL DVD

相關發售資訊可參考消息文 請點我

LOVE YOURSELF SEOUL Blu-ray藍光開箱 請點我

 

到貨惹!!!!

'LOVE YOURSELF' SEOUL DVD

20180825-26 'LOVE YOURSELF'首爾演唱會

(附上2018LOVE YOURSELF首爾場演唱會後記文)

在等待DVD到貨時 總覺得時間過很慢

轉眼又驚覺LOVE YOURSELF系列 從去年八月首場

到現在也即將進入尾聲了欸 時間是用飛的嗎!!!

 

BigHit Shop官網預購禮-貼紙

知道預購禮是貼紙時 老實說我沒有抱太大興趣(欸

不過實體蠻可以的啊!!!!

底下戳章版貼紙

算有撫慰到我首爾場沒有拿QRcode卡 沒有獲得首爾場紀錄的遺憾

 

文章分兩頁

Page1:: 外盒/DVD*3/隨機海報*1/隨機小卡*1/寫真外觀

Page2:: 寫真內頁(180p)

 

--------

 

來開箱

內容:: 外盒/DVD*3/寫真(180p)/隨機海報*1/隨機小卡*1

 

外盒

設計好好看!!!好漂亮

背面

外盒材質上 摸起來粗粗的具立體感

但這如果髒掉就髒掉了......

側面

打開

盒子內部印著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總覽

 

DVD*3

打開

背面

 

隨機海報*1

海報摺疊放在盒中最底 隨機拿到一成員海報

打開 是很美的彩虹阿米棒海啊!!!!

我買了兩組 拿到的兩張海報成員是智旻及柾國

近拍

 

隨機小卡*1

一組DVD會放入一張小卡 成員隨機

兩組分別拿到碩珍及玧其 (碩珍兩張是其中一組放了兩張卡啊QQQQ)

(我喜歡這種不小心多放卡的小驚喜)

背面

(190415更新 全部小卡)

背面

背面可以拼起來

現在都走背面可拼起來逼人路線了嗎!!!!!!!

 

寫真(180p)外觀

依舊是一本有誠意的厚寫真

背面

 

厚度

 

寫真內頁開箱放在第二頁~~~

 

 

寫真(180p)

完全有讓我再看一次演唱會的感覺啊~~~

是自己到過的場地QQQQ  再次回憶演唱會

南俊

玧其

碩珍

號錫

智旻

泰亨

柾國

 

Just Dance (SOLO STAGE)

J HOPE! J HOPE!! JHOPE!!!

 

Euphoria (SOLO STAGE)

You are the cause of my euphoria

 

 

Serendipity (SOLO STAGE)

 

Trivia 承 : Love (SOLO STAGE)

笑得非常開心的金泰亨

 

Singularity (SOLO STAGE)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這首舞台可以撩成這樣!!!! 

 

兩位也太太太好看了吧QQQQ

 

Trivia轉 : Seesaw (SOLO STAGE)

至今仍清楚記得 第一次看到Seesaw舞台的驚艷

 

Epiphany (SOLO STAGE)

碩珍這髮色+彈琴 完完全全就是王子!!!!

無法傳遞的真心

Tear

MIC Drop

 

太可愛了><

 

BTS♡ARMY

練習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