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YOURSELF HONGKONG 香港場

場地:: ASIAWORLD-EXPO ARENA

日期:: 2019.03.20-21, 23-24 (共四場)

(我看最後一天0324那場)

 

20181220決定飛香港

(從未想過自己會有如此的行動力)

(短短幾天內 我決定19年三月四月的飛行)

18年底 1215曼谷場售票 1220香港場售票 1222曼谷加場售票

從一開始的買買看好了 我再猶豫看看

至最後的「去吧」 是短短幾個小時內決定的事

感謝當時的自己做了這決定 前往香港場

遇見難得的小場地啊~~~

 

售票時間:: 2018.12.20 10:00

座位票價圖

 

這大概是我海外場演唱會最快閃的一次 依然是個獨自飛行的旅程

也是進場前最悠閒不忙的一次了

0324當天中午抵達香港 當天晚上演唱會 這次沒有排周邊也沒有studio

0325下午回台灣

 

本篇文章內容為記錄會場及事前相關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交通:: 赤鱲角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

場外

Official MD官方周邊商品

BTS Studio

票券與領票(非現場)

進場

場內

散場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阿米棒

四號電池*3/備用電池

-

入境香港(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or台胞證)

 

交通:: 赤鱲角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

機場搭乘機場快線往博覽館站(AsiaWorld-Expo)

車票 6港幣

博覽館站 AsiaWorld-Expo

Cr.港鐵路線圖

 

下車後就看到演唱會相關指示

未出站前看到的泰亨應援

很多人排隊拍照~~~

 

場外

館場外

有不少粉絲自製應援物發放

其餘活動範圍都在館內 有冷氣也有食物

還有寄放行李的地方

(cr.LiveNationHK)

行李寄放處(需付費) 真的可以減輕身上不少負擔

 

LIGHT STICK PARING BOOTH 阿米棒設定處

可以自行使用App設定手燈 連結手燈與票券座位資訊

也可以到阿米棒設定處 請工作人員幫忙設定

 

拍照看板處

 

 

Official MD官方周邊商品

我當天中午才抵達香港 並沒有排周邊

這系列周邊我想要的也買得差不多了......(周邊開箱都來到pt.4了><

只有過去晃一下拍拍照紀錄

(cr.LiveNationHK)

號錫小包真依然很搶手!!!

官方周邊販售跟BTS Studio在同一個在同一個空間

在入口旁地上放著一疊周邊購買單

周邊產品販售區

不少品項已售完SOLD OUT

 

BTS Studio

可以選一位成員 虛擬合照

我在台灣場有體驗過 紀錄放在台灣場後記

香港場除了事先申請抽選抽中外 亦開放現場參與 名額先到先得

(cr.LiveNationHK)

 

Discover Seoul Pass Booth

在BTS STUDIO旁有Discover Seoul Pass Booth

 

還有依然是很多人排堆的看板拍照區

 

 

票券與領票(非現場

我的票是認識的阿米幫我買到的 並不是刷我的卡

(當天買票的我 可是一張都沒有買到QQQQ)

先前有寫信給快達票客服詢問

若非付款信用卡本人親自領票 需要授權書以及代領人只能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領取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星期日休息(而我3/24星期日才抵達)

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離亞洲國際博覽館(會場)有點距離

只好拜託認識的澳門阿米的香港阿米提前幫忙領票><

以下為我收到的客服回信內容

 

動員了好幾個人彌足珍貴之票券(幫我搶到票的阿米/澳門阿米/香港阿米

 

 

進場

排長長的隊伍

檢查包包及驗票

進場不能帶瓶蓋 寶特瓶會把瓶蓋拿走

我直接在場外把水喝完 

演唱會進行空擋(影片)時 會有工作人員遞水給需要的阿米

(看起來是供不應求啦XDDD

C區入口處

 

場內

進場前知道香港場場地並不大

但進去後 還是對於這樣的小場地驚呼啊

場地好小好溫馨

防彈現在開演唱會 場地一個比一個大 容納人數一次比一次多.......><

這真的是久違的小場地了

驗票後就有給手幅及QRcode卡 還有戴識別手環

我在搖滾C區 首次挑戰自己入魚池!!!

因為序號算蠻後面的 我也蠻晚才進場內

原想說在後面比較不擠著看 不過看著看著還是隨人群擠啊擠

在縫隙中求生存(? 努力找到空隙看向舞台

開場前

即使在遙遠的C區 還是能看到成員們五官的距離 沒有糊在一起

不過其實我還蠻常被擋到的 要努力找到縫隙

尤其是後面舉手幅的時候 直接放棄 視線只剩手幅們

這次有徹底感受到魚池的擁擠 (隔天也有帶著全身痠痛醒來

謝謝你們!!!

很喜歡香港的場地 在室內小小的 舞台燈光整體看起來更集中

場地小座位少票難搶 開多場又覺得辛苦

場地大距離遠 成員很容易變火柴人大小 粉絲矛盾心態再次浮現QQ

不管如何只希望每一場演出都能健康順利完成~~~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前往同一個場地

這次看完的想法 若不是在搖滾區比較前面的區域/序號

建議選座位區會比較舒適看演唱會 也不容易被擋到

(身高不高 搖滾區真的蠻擋視線的><)

 

0324手幅

背面

識別手環

票券與收據及QRcode卡

掃了QRcode 增加500p

✔️香港場

 

BTS_Official 推特更新

 

散場

每次散場都覺得痛苦(倒

帶著演唱會結束的不捨還有失戀感 身心疲憊 還要等車回住宿處

 

--------

 

(帶著RJ出門去~~~)

 

總是很珍惜 擁抱參與的每場演唱會

每次都有一種 看完這場實在不知道下一場在哪 (這次除外

下一場在哪 也許是地區 也許是有無

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幸運地成為場內眾多阿米中的幾分之一

總太多的未知與不確定

除了自身忙碌的現實生活要面對外 更別提那所謂一票難求了

把握每個與防彈的相聚時光吧我們

 

演唱會著實會讓人上癮

海外場飛了一次後很難就此戒掉

 

一直努力想朝佛系冷靜路線前進 (雖然還是各種失敗XD

常笑說自己做的諸多決定總是很衝動

但仍舊感謝每一次衝動帶給我的行動力 從中也成長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我並不後悔

 

--------

 

最後附上181220購票時很繁忙的系統頁面

大概就在這畫面一直重複10秒等待 這其中也看了很多次錯誤頁面

進入快達票售票系統後 底下會有時間倒數

需要在時間內完成購票 不然會被趕出網頁 再次重來

位置區域圖

 

早上十點開賣 後來一度停止售票 在下午三點重新開賣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