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 After日四期見面會DVD開箱文

 

黃藍配色 對我來說真的太燒了!實體好可愛啊~~~

這是我沒有猶豫 早早就決定購入的商品

相關發售資訊可以參考消息文 請點我

201804日本四期見面會橫濱場後記 請點我

​​​​​​​BTS日本四期見面會~Happy Ever After~藍光版開箱文 請點我

 

文章分兩頁

Page1:: 外盒/ DVD*3/ 明信片*1/ 隨機小卡*1/ 寫真外觀

Page2:: 寫真內頁(96P)

 

--------

 

來開箱

內容:: 外盒/ DVD*3 / 寫真(96P)/ 明信片*1/ 隨機小卡*1

這次在FC SHOP訂購 就從外箱開始吧~

1128發行 商品在1128當天就抵達日本地址

打開~~~

 

外盒

背面

中間框框處是空的

打開後 一樣是磁吸式開闔設計

有一個下方有雲的透明蓋子(?

團照~~~

拿起來後

 

總覽

 

 

DVD*3

打開 (這顏色實在太可愛了

全開

背面

 

明信片*1

亮面材質

背面

 

隨機小卡*1

拿到玧其 我去年日本三期DVD也是拿到玧其

(原來是日本見面會常客阿~~~小卡好好看!)

背面

補後來拆到的成員小卡

背面

 

 

寫真外觀

除了寫真本 外層還多了簡易紙質殼(?

(我不知怎麼稱呼它比較好......)

就是一個把寫真本包在裡面 印有防彈圖案 材質還不錯的東西

見圖

右邊淡藍色為寫真本(96p)

 

 

寫真(96p)內頁開箱在下一頁~

 

Page2:: 寫真內頁(96p)

 

寫真(96p)

背面

厚度

 

BTS IN YOKOHAMA (橫濱)

OPEN THE MEMORY CLOUD

BEST MEMORIES

第一眼想說智旻肚子空了 怎麼辦到的!!!(驚

INSIDE OUT

GUARDIANS OF THE ARMYBOMB

BEHIND THE STAGE

 

BTS IN OSAKA (大阪)

OPEN THE MEMORY CLOUD

BEST MEMORIES

INSIDE OUT

GUARDIANS OF THE ARMYBOMB

BEHIND THE STAGE

 

開箱完畢~~

 

-------

 

Happy Ever After四期見面會相關開箱文

韓國四期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四期見面會DVD

韓國四期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四期見面會Blu-ray

前一次日本見面會-三期

日本三期見面會~君に届く~DVD開箱

 

最後附上日韓四期見面會DVD合照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