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 PARTY夜燈 吊飾開箱

 

20180613 PROM PARTY - RE;VIEW & PRE;VIEW

原本以為能安然度過這次的說XD

第一眼我沒有被燒到 就蠻冷靜的

一直在猶豫狀態 後來因為某個機緣就購了

買了跟去年HOME PARTY一樣的品項

2017 HOME PARTY周邊開箱 請點我

 

這次周邊沒有在現場販售

而是0612在BTS OFFICIAL SHOP網路上販售

附上PROM PARTY周邊預覽圖

今天開箱的周邊 我用紫色框起來了~

 

-------

 

吊飾/鑰匙圈 (JK ver.)

STRAP KEYRING

價格:15,000韓元

一個入坑有點時間的粉絲

是不是總會擁有不少鑰匙圈......

正面

另一面

是PVC塑膠材質 半透明感

 

夜燈

MOOD LIGHT

價格:40,000韓元

夜燈+七張透卡

整體來說 夜燈跟去年款相比 更進步了

外盒

打開

內容物總覽

燈座+電線/ 燈牌/ 說明書/ 透卡

 

透卡*7 (透卡*6)

我只有拿到六張透卡.....忙內走失了

背面

(更新 補買忙內透卡了)

 

補一張官網圖

 

燈組

電線跟燈座是連在一起的(含開關)

燈座 比想像中輕

背面

組裝

開燈~~~

燈有三種顏色(亮度) 不過我拍不太出來 

超白光(最亮) 白光(中間) 黃橘光(暖光)

拍了一堆開燈照片後來用電腦看......怎麼大部分都一樣QAQ

手機真的盡力了..... 挑了稍稍有比較看得出差異的幾張(有嗎?

實際上看 燈光差異蠻明顯的

近照 完全就是預告影片中的感覺啊~~~

側面

 

說明書

 

開箱完畢~~~~

 

--------

 

老實說去年(2017年)買的夜燈我還沒拿出來使用

吊飾倒是現在還在我的阿米棒上~~~

找個時間把它們通通擺出來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