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針 筆袋 筆記本 資料夾 鑰匙圈 紙膠帶 

開賣日期:2018.4.18 ~ 21 / 23 ~ 24

(見面會現場販售)

 

這次日本周邊預覽圖一丟出來 

顏色也太好看了吧QQQQ

這顏色我比韓國場還中 超犯規~~~

(韓國四期見面會周邊開箱 請點我)

熱門商品超快就賣光 我排到時 清單上想要的幾乎都SOLD OUT了.....

想說都排這麼久了 就買了一些本來不在清單上的XDDD

回來還找了代購補買迷你書鑰匙圈跟資料夾..... 小卡雲卡這次放棄QQ

 

周邊大圖 請點我

我購買的品項我有框起來 也是今天開箱的內容

--------

 

按周邊預覽圖編號順序開箱

 

6 紀念別針 (橫浜限定)

MEMORIAL LABEL TAG

價格:: 1,200日幣

紀念別針 我更愛大阪場的配色感啊~~~

別針一樣可以拿起來

 

 

15 鑰匙圈

KEYRING

價格:: 1,800日幣

這個鑰匙圈實體比照片上好看!

很實用啊!!!是阿米才能一眼認出的鑰匙圈

可以低調使用的周邊~~~

 

 

15 迷你書鑰匙圈

MINI BOOK KEYRING

價格:: 1,600日幣

熱門商品!還在場內排隊就傳來賣完消息

回程 人還在機場看到代購有放名額 趕快下單入手!

迷你書鑰匙圈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成員照片~~~

正面

封面材質有點類似皮革的感覺 還有壓字

以下內頁照 每位成員兩張

迷你書真的小巧 對焦跟拍照有點困難QQ

 

23 迷你資料夾組

MINI L-HOLDER SET

價格:: 2,500日幣

這個真的很值得入手!

資料夾圖片都很清晰而且可以一次擁有七位成員啊~

一樣是找代購才補買到的QQQQ 排隊時超快就賣完

總覽 共十入 成員*7+分組*3

南俊 玧其

碩珍 號錫

智旻 泰亨

柾國

背面

 

 

25 筆袋

PEN CASE

價格:: 1,600日幣

原以為是全透明的筆袋 後來發現有一面是白色

正面

背面

 

 

33 筆記本

NOTEBOOK

價格:: 1,200日幣

很紮實厚厚的一本(還蠻有重量的~) 紙質稍滑

翻開後 內頁

底下還有這次成員的Q版小圖

 

 

42 紙膠帶組

MASKING TAPE SET

價格:: 1,600日幣

這次周邊顏色這麼好看 怎麼能不買紙膠帶!!!

成員代表物小圖案這捲真的深得我心~

顏色好好看

 

 

49 壓克力立牌(JK.ver)

MINI ACRYLIC STAND

價格:: 1,600日幣

看到實體照時決定購入!頭上小蝴蝶結實在太Q了~~

實體擺起來真的也好可愛

細節照

頭上蝴蝶結好Q

推車

牆壁

地板+牆壁

組裝後

 

 

扭蛋-隨機別針

LUCKY DRAW

價格:: 500日幣

開這個有種拆專輯小卡的感覺

很期待+緊張 不知道會拿到什麼

我原是拆到智旻  後來換成柾國~~

 

開箱完畢~~~

 

(補) 22 單相本

PHOTO BINDER

只有單買相本 沒有小卡~~~

顏色好好看 想說可以拿來裝票或是小卡就購入啦!

(買了之後發現我其實還有一本WINGS周邊票券本....)

側面

是磁吸式設計

內頁有三種

橫式(可放票券,雲卡) *10

直式(可放小卡) *10

收納袋*1

橫式放拓元紙本票券 剛 剛 好 ~~~

旁邊空白處註記寫上文字註記

收納袋

--------

 

日本周邊顏色真的好好看!

印有成員圖案的商品 都幾乎在開賣一小時後會開始賣完....

 

老話一句 希望之後被貨量能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