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urn The Stage (YouTube Red)

 

BTS: Burn The Stage會在YouTube Red上播放

YouTube Red目前沒有支援台灣地區

開播後台灣是可以透過YouTube 一集一集購買 (可永久收藏觀看)

YouTube Red Originals的服務地區說明 請點我

 

第一集/第二集播放時間:2018.03.29 12AM(韓國時間)

Official Trailer BTS: Burn The Stage預告影片 請點我

Special Trailer BTS: Burn The Stage預告影片 請點我

 

2018.03.13 ~ 2018.04.13 透過BTS特定連結可以免費試用兩個月

(韓國時間)

其他一般連結為免費試用一個月

免費訂閱試用需要

1.有YouTube帳號

2.跨區至有提供此服務的國家 

3.綁定信用卡/金融簽帳卡 (試用期間不會扣款)

***訂閱試用結束後 影片會自動轉為無法觀看 想永久觀看請購買影片***

(新增)BURN THE STAGE購買及紀錄文 請點我

 

補充

綁定信用卡新增卡片 會出現一筆小額的代付款項(約台幣30元)

為授權款項 主要是要確認綁定的卡片是否有效

只是授權要求 並非實際費用

詳細可以到Google Payments說明查看 請點我

 

--------

 

1.跨區

跨區方式我是使用Google Chrome安裝擴充功能跨區

使用的是Unlimited Free VPN - Hola

(直接點Unlimited Free VPN - Hola到安裝連結)

這裡附上我自己的跨區方法

如果要其他跨區方法還請自行搜尋跨區教學文喔~~

 

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 到擴充功能頁面

 

開啟Chrome線上應用程式

 

搜尋hola 新增到Chrome

 

新增後右上方就會出現hola小圖示(未跨區)

hola小圖示(已跨區-美國)

成功跨區圖示會變更為該國家國旗

 

 

2.YouTube Red訂閱 (免費試用兩個月)

點我前往YouTube Red訂閱

點開畫面如果是尚未在台灣推出 請先跨區

建議直接點上面網址前往試用頁面

 

跨區至美國後就會出現免費試用的按鍵(記得登入帳號)

透過BTS special offer可以免費試用兩個月

(如果出現的頁面是 免費試用1個月 請重新再點文章上方附的連結)

 

輸入卡片資訊及郵遞區號

郵遞區號我是輸入91789 (Walnut,CA)

 

輸入完畢後點選結帳

 

完成

 

--------

 

查看帳戶資訊/取消訂閱

 

訂閱成功後可以看到帳戶類型顯示為YouTube Red 

 

點選管理可以看到初次結算日 (ex.2018年5月20日)

如果到初次結算日前沒有取消訂閱

之後將會以一個月US$9.99從當初綁定的卡片中扣款

 

怕兩個月後的我忘記 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繼續訂閱

我暫時先取消會員資格

取消後還是可以使用到本期帳單結束日(初次結算日)

 

取消後畫面

 

--------

 

只有在訂閱的時候需要跨區 (才能有YouTube Red試用的頁面)

訂閱成功後 觀看影片時不需要再跨區喔

直接登入有訂閱的帳號 就能觀看了

在訂閱期間 影片會顯示已購買 

如要購買影片需要等到訂閱期間結束 並無繼續新一期訂閱 才能購買影片~

 

***訂閱試用結束後 影片會自動轉為無法觀看 想永久觀看請購買影片***

BURN THE STAGE購買及紀錄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