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GS TOUR THE FINAL 首爾場

場地:: GOCHEOK SKYDOME 高尺巨蛋

日期:: 2017.12.8.9.10

(我是看第一天1208)

 

當時購票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心得文

去年看第一場防彈演唱會 寫後記時就許下有一天要衝首爾場

售票前告訴還在猶豫的自己 如果買到票就衝吧

最後幸運的在家裡點到了票 在今年年底 我真的飛了

這篇後記也就此誕生了

說到底其實就是再次打臉自己的一個例子 (歡迎來看耶米各種打臉史)

當時買到台灣場演唱會的我還大聲嚷嚷著 今年有去台灣場就好 首爾場我沒有要去

結果看完台灣場 我的心就被防彈勾走了 好想再看演唱會啊(吶喊

對我來說這一切還是帶點小突然的不可思議

 

總之 我的首次海外演唱會行 首次單獨搭飛機住宿就獻給這次終場了

BTW也是我的首次首爾行

 

這篇文章算雜記了 主要記錄演唱會場外及部分防彈相關行程

停留的時間不長 其實除了演唱會外 並沒有特別做什麼規劃 (超free

12/7 ~ 12/10

唯一有想的就是去的就是姨母食堂了啦! 

下次想多踩幾個點 這次停留時間太短><

 

首爾演唱會相關可以參考第一頁 會仔細把注意事項打上的

其他如果對演唱會以外行程有興趣的話就看看第二頁吧

Page1:: 演唱會相關記錄(1208) 交通(弘大->高尺巨蛋)/夜排/領票

Page2:: 我的防彈行程-姨母飯館/VT

 

--------

 

***紀錄僅供參考 還是要依每一次官方說明規定為主喔***

內容分為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交通:: 弘大->首爾高尺巨蛋(搭地鐵)

夜排周邊

場外

領取演唱會門票

領取四期會員禮

場內

散場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阿米棒

四號電池 建議多帶備用電池 中控手燈會較耗電

(不過1208當天我使用全新電池 撐全場是沒問題的)

護照

門票訂購預約單(建議在台灣就先印好)

會員卡(領會員禮)

 

以下會按照時間紀錄

1207飛到首爾 搭末班車到高尺巨蛋夜排隔天12:00販售的周邊

看1208 19:00的演唱會

 

交通:: 弘大->首爾高尺巨蛋

GOCHEOK SKYDOME 高尺巨蛋 在九一站(深藍色1號線)

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建議可以下載“韓國地鐵"這個App 有中文頁面 非常方便

框起來的三個App是我在韓國最常用的 尤其是韓國地鐵跟Google Map

 

頁面長這樣 可以設定起點跟終點

 

設定後就會出現搭乘路線 

從弘大站要到高尺巨蛋的九一站 需要先搭到新道林站再轉車

先搭綠色2號線到新道林站 再轉藍色1號線到九一站

右上方還會有這次搭乘的價格 使用交通卡會比較便宜

 

藉機分享一下我這次使用的T money卡

 

 

夜排周邊

周邊販售時間:: 12/8 12:00 ~ 17:00 +演唱會結束後一小時

搭了末班車前往高尺巨蛋 抵達時間12/7 23點左右

準備開始夜排周邊

 

排周邊在另一邊(正門處) 走了好一段路才看到排隊的人群

趕緊排上隊伍後 被STAFF告知這裡並非排隊尾端(那時排上隊伍我已覺得算後面了)

隊伍暫時有分區整隊 中間會空一大段路

繼續往後走 看到越來越多阿米 真的超多!!!

一直走 走了一大圈 走了好久最後還下坡地的樓梯 才看到排隊盡頭 

(圖上是當天看到隊伍後 走的路線)

換上Google Map看就是這樣 

線條是出站後到排隊我走的路線

紫色星星是最後整隊完畢坐著的位子

藍色星星是一開始我到會場時 排的隊伍盡頭

 

大概在河邊待沒多久 就開始前進

周圍有STAFF指引整隊前進

最後排在橋中間的位子

 

拿到阿米發的手幅

玧智~~~

現場真的太冷了 最後忍不住還買了毛毯><

天亮 還是一樣冷 水結冰啊.....

隔壁韓國阿米還給了一包餅乾

 

周邊販售的地方(2F)

周邊排隊超級多人

 

快要到的時候會發周邊訂購單 可以填寫購買品項數量

背面

大概14:50才買到周邊

而且購買時 貝雷帽/漁夫帽/項鍊 都已經沒有了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我買的周邊開箱文 請點我

 

 

場外

出地鐵站後 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大大個高尺巨蛋

走上斜坡後往右走

準備前往另一邊(正門處)

兩旁都有佈置成員的旗子 

走過去就能看到 周邊販售的地方

二樓

手燈/官方周邊販售處

CD販售

四期會員禮領取處

大看板超好看!!!

一樓

領取演唱會門票處

進場入口

可以拍照的成員看板

二樓排隊部分會從二樓排到一樓.......

(一樓)可以拍照的成員看板 

按照順序是

南俊

智旻

玧其

泰亨

團體

號錫

柾國

碩珍

 

旗子

旗子我沒有拍到全員 風太大一直飛太難拍了QQ

 

排隊途中還有看到好幾輛有成員圖片的公車

好幾次反應過來要拍時 都開過去了QAQ

 

 

領取演唱會門票(1F)

開放領票時間:: 12/8 15:00

需要準備:: 訂購預約單(請先印好)+預約單上名字之護照

一個人拿多本護照領多張票 是不行的

但是如果是持單本非本人護照領票 這我就不確定了

領票時我看他只核對預約單跟護照名字 並未仔細核對長相

但建議還是不要冒險 最好訂購人名字/護照這些都是本人

 

領取門票的地方在一樓 面對會場的左邊 上面會寫TICKET

領票時間到才會拉開鐵門 

 

1208門票本人 票上方會有訂購人姓名

 

 

領取四期會員禮(2F)

開放領取會員禮時間:: 12/8 13:00 ~ 18:00

需要準備:: 會員卡+當天演唱會門票+身份證明文件(護照)+四期會員本人

會員禮必須四期會員本人領取!!!無法代領!

不會看門票上訂購人名字 只會對會員卡跟護照還有是不是本人

雖然是下午一點就開放領會員禮 但是海外訂購領票時間是下午三點

領會員禮同時需要當天門票 所以還是得先去領完門票才能領會員禮

這次如果有攜帶ARMY NOTE 會在上面蓋紀念章

會得到當天限定小卡*1+隨機成員小卡*1  共兩張小卡

領取時 會在票券上打洞

領取會員禮的地方 布條上還有BT21圖案 超可愛

 

場內

開演時間:: 19:00

需要準備:: 當天演唱會門票

把門票給入口的工作人員 會把左邊小張撕掉 就可以入場了 沒有安檢

 

我的位子是在四樓 407區I排3號

四樓最後一排(蛋頂)是W排  四樓樓梯超陡

 

我的視野

往上看

手幅用膠帶黏在座位旁扶手

有兩款 我拿到的是漸層底

同行阿米在搖滾區拿到是下面白底

滿滿的阿米~~~

燈光暗下

打開阿米棒後 發現不會亮 需要按開關才會亮 不按就不亮

起初還以為阿米棒故障 後來發現身旁附近阿米的阿米棒也是同樣情形

瞬間知道是被控制了

 

放上今天歌單 

還有我部分簡短的記憶分享

終場好像一場回憶 充滿了許多的感動與淚水

一路走來很多有意義的歌曲 今天都聽到了

好多歌曲前奏一出來 我內心都感到驚喜

 

MIC Drop remix + DANCE BREAK

開 場 超 帥 !! 是MAMA舞台版本啊

dance break真好好看

還有清楚看到結尾玧其摔麥QQQQ 超值得

We Are Bulletproof pt.1 + pt.2

Hip Hop Lover

Cypher Pt.1 (號錫)

Cypher Pt.2 (玧其)

Cypher Pt.3 (南俊)

Cypher Pt.4

Begin

Lie

First Love

So Far Away

現場版QQQQ 出現這首歌我有尖叫XD

Lost

Save ME

I Need U

Reflection

Stigma

MAMA

Awake

DNA

GO GO

N.O/ No More Dream/ Boy in Luv/ Danger/ Fire/ Run

Blood Sweat &Tear

YOU NEVER WALK ALONE

Best of Me

길(Path)

隱藏曲!竟然是隱藏曲 聽到隱藏曲了

Born Singer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聽到Born Singer時的心情

能親眼親耳聽到這首歌真的是滿滿滿滿的感動

之前唱這首歌 是從前的他們 希望自己能夠成功

今天唱這首歌 是成功了的他們唱著

Spring Day

Outro:Wings

 

在準備安可的時候

中間依序喊了成員的名字 但因為場地太大 還有回音

沒多久就亂了...... 變成有點各區喊各區的進度

 

成員們都講了好多話 不是特地準備用其他語言的稿子

而是使用他們熟悉的韓文 (感覺更吵鬧了XD

韓文我無法全部都聽懂 但能懂的大概

時隔很久才又在首爾場開演唱會 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從WINGS TOUR第一場 到終場 這之中成員經歷也成長了好多

講感謝的時候 我真的泛淚了還偷偷落了幾滴淚

原以為已經要結束了 以為只是畫面上先錄好的影像

後來出現熱氣球 我驚豔了!!! 

雖然在四樓 還是只能看到小小的人 但畫面好美場面好壯觀

首次看到中控阿米棒 好多顏色好漂亮

一度還被美麗壯觀的阿米棒海吸引 忘記看台上(喂XD

四樓其實大多時間都在看螢幕啦! 因為人真的太小了 看不清臉

 

 

散場

超 多 人 !!!

網路還出現無法使用的情形 完全就是大型跨年現場

周邊除了1208 12:00- 有販售外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一小時的販售時間

1208賣完的商品在上面會貼上SOLD OUT

漁夫帽/貝雷帽SOLD OUT

項鍊/JH高級照片 SOLD OUT

團扇 SOLD OUT

 

---------

官方推特更新 (cr.BTS_official)

場地真的超大 超壯觀的!!!

 

--------

 

2017.12.10場在VAPP有直播 推薦大家去看

終場真的很值得!!!! 

附上購買連結 請點我

 

Page2::我的防彈行程-姨母食堂/VT

 

姨母食堂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洞8-8 (島山大路28街14)

韓文地址::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동 8-8 (도산대로2814)

英文地址:: 14 Dosan-daero 28-gil, Nonhyeon 1(il)-dong, Gangnam-gu, Seoul

地鐵(橘色3號線) 新沙站1號出口 走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從弘大過去 須先搭(綠色2號線)到乙支路三街站

再轉搭(橘色3號線) 往新沙站

出地鐵站後 直走

指示牌

 

去的時候 裡面已經客滿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大概等個十五分鐘就進去了

 

進去後要脫鞋子 穿了PUMA小花鞋 

現場超多阿米

心想會不會等等有人穿錯鞋子

 

菜單

聽說玧其喜歡吃的是 黑豬肉泡菜火鍋

其他成員則是 黑豬石鍋拌飯 (防彈set)

 

裡面有很多防彈的東西

還有2018年曆~~~ 很新很新

 

餐點來了

黑豬石鍋拌飯 超 好 吃 !

這是我會想念而且會再來吃的味道 (完全是我會再來的店啊)

小菜

泡菜我很喜歡!!!

 

有到首爾 一定要去嚐嚐養大防彈的姨母食堂啊

 

 

--------

 

VT (弘大店)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9ga街84

韓文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가길 84

英文地址:: 84, Wausan-ro 29ga-gil, Mapo-gu, Seoul

 

爬了一個坡 轉彎後就看到粉紅色建築 有著大大的防彈看板在櫥窗內

室內牆壁上掛著

也還有其他成員的立牌

進去後 走上二樓 就可以看到販售商品處了

一人一顏色只能買一組 

最後用了身旁阿米扣打 多帶了一組><

 

VT x BTS 牙膏牙刷黑白兩組開箱文 請點我

 

--------

 

其實這次真的完全是為了演唱會而去的

首次去首爾 就自己去 在機場還勾搭了阿米一同走到機場鐵路的地方

默默發現 跟我搭同一班飛機有好幾位阿米(我都用PUMA小花鞋認人)

 

認識了親切同行一起參加演唱會的阿米們

夜排這個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排不下去QQQQ

兩個初次夜排的人 禦寒物品真的帶太少了啊!!!

 

演唱會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 直到看完演唱會 瞬間餓了XDDD

白天整個無感 只有覺得好冷><

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充實愉快

在看到防彈的瞬間所有排隊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QAQ

散場後我們沒有搭地鐵 而是搭了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整個把計程車當賽車在開....超可怕)

 

超感謝在首爾同行的阿米們 希望有機會能再相約一起看演唱會吃炸雞

很值得 度過了很開心的四天 是趟很棒的演唱會之行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