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別場周邊 紙立牌 手鍊

這系列開箱來到了pt.4 應該應該要結尾了吧....><

 

同系列開箱文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1(紙膠帶 鑰匙圈 小卡)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2(手機殼 票券冊 耳環)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3日本場(鑰匙圈 別針 小卡 棒球帽)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5 THE FINAL終場(小卡 立旗 EssayBook 阿米棒鑰匙圈)

THE WINGS TOUR場刊開箱 請點我

 

 

附上這次日本場周邊販售圖

今天開箱週邊 用紫色框起來了~

 

---------

 

 

手鍊

BRACELET

價格 : 1,800日幣

背景有不一樣是在看演唱會時住宿的地方拿到就先拍了

我把手鍊帶去看演唱會了~~

一開始拍得比較清楚 部分就放上最初拍的照片

外盒

 

底部

防偽貼已經換成新logo 不再是以往的防彈背心了

 

打開後

 

近照

這次演唱會簡單的LOGO

小牌子寫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

 

每個圓圈都可以扣  自行調整選擇適當大小戴上

 

 

紙立牌(JK ver.)

PAPER STAND

價格 : 800日幣

最後還是忍不住 下手買了立牌~

 

背面

防偽貼紙都換成新的logo的了~

 

附上比例尺

比之前買的壓克力立牌還要大上許多

 

立牌的厚度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厚 

 

近拍

 

立牌好可愛 不過我應該還是先會收著><

 

開箱完畢

 

--------

 

其實有些實體照後 都有心動 (ex.帆布袋!!!

這次買的兩樣實體都比當初商品圖看到時還棒啊~

手鍊真的很可以!!!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