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TOUR周邊 手機殼 耳環 票券冊

今天開箱本次新入手周邊

 

同系列開箱文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1(紙膠帶 鑰匙圈 小卡)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3日本場(鑰匙圈 別針 小卡 棒球帽)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4日本特別場(手鍊 紙立牌)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5 THE FINAL終場(小卡 立旗 EssayBook 阿米棒鑰匙圈)

THE WINGS TOUR場刊開箱 請點我

 

果然還是出現了WINGS TOUR周邊開箱pt.2 (笑

也算買齊了我的預購清單了

第一次 同系列周邊買了這麼多種XD

低調簡約風格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啊!!!

附上這次周邊 新增部分用深紫色框起來了

 

-------

 

手機殼

PHONE CASE

價格 : 25,000韓幣

官網購物連結 請點我

一開始看到官網照片還以為手機殼是白色的

後來看到其他阿米實體照 是透明硬殼!!!

透明硬殼完完全全是我平常慣用的手機殼類型啊

二話不說立馬購入了....

外盒是透明塑膠盒 (刮傷很多的盒子

 

我購買的size是iphone6大小 iphone6s裝也剛剛好

 

內附三大張貼紙

 

手機殼真的很美 

 

實裝照

硬殼缺點就是很容易刮傷....

以下是使用一段期間後拍的照片

可以看出其實已經有點傷痕累累了

 

很簡約 就是logo 我收到後也馬上實裝使用了

 

 

正面

跟我之前使用的硬殼比 四個角相對比較厚一些

放上官網圖 配上灰色也好好看 可惜我真的拍不出美感QQ

手機殼真的很好看 我相當喜歡

 

 

耳環

EARRINGS

價格 : 14,000韓幣

官網購物連結 請點我

耳環是我第一眼就被燒到的商品

上一次有預購 但是太快sold out 沒買到QQ

這次終於讓我入手啦!

照片拍不出它的美 實體真 的 很 好 看 !!

後方的扣子 是矽膠的

 

 

票券冊

TICKET ALBUM

價格 : 28,000韓幣

官網購物連結 請點我

不得不承認

票券冊或是之前的相本剪貼簿 會購入大部分都是被七張小照片抓走啦

比起來我更喜歡這次的票券冊

正面

背面

 

打開處有磁鐵吸住 光這個磁鐵開合就完勝相本跟剪貼簿了啊

 

打開後

 

完全展開一面可以放四張票 旁邊空白處可以書寫紀錄

 

最後還有一個紙製小袋 可以放東西

 

再來是照片卡部分

原先以為會跟剪貼簿相本 附的照片卡一樣大小

收到後發現大小跟YOUNG FOREVER拍立得專卡比較相近

額外有小紙袋裝七張照片卡 

照片部分有上一層亮膜 背面有花紋 非相片紙材質

 

開箱結束!!!

應該不會再入手新的WINGS TOUR周邊了(吧?!

XDDD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