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Never Walk Alone兩版開箱 (LEFT/RIGHT)

 

這次專輯超有質感的!!!超 美 的 

是硬板精裝封面啊 配色好好看QQ

而且超好翻 很容易可以整個翻平

 

春日MV請點我...開箱前再看一次MV嘛~

 

2/1前預購專輯內附贈立牌

首批訂購送海報(海報有兩款)

這次我先在五大訂了兩張 也就是今天開箱的主角

兩版內頁照片完全不一樣啊!!!

不要問我哪一版比較好 我完全選不出來

兩版一起收最好XDD(推坑.....

 

--------

 

來開箱

一樣收到時外面都有透明封袋

立牌是附在專輯裡面的 拆開才能看到

裡面滿滿的照片 超有誠意的啊

側面兩版剛好可以合成logo

就是要兩版都買啊~~

 

 

LEFT ver.

正面

背面

內頁我稍微拍一下

大概就照專輯順序拍跟放上來

碩珍

號錫

智旻 粉紅色頭髮真的好好看

柾國

南俊

泰亨

玧其

歌詞這次是混合在照片裡面出現 很喜歡這種排版呢~

CD放在最後面~

 

RIGHT ver.

正面

背面

內頁

照片真的都拍得很好看 而且很多張!!!

泰亨這張!!!(倒地.....

專輯後面都有成員的感謝話 我沒有拍

趕快去買就可以看到了(推

CD一樣在最後面 

 

2/1前預購 隨專輯附贈的立牌

 

小卡

(一張專輯只封入一張小卡)

這次小卡成員動作都是集體牙痛(誤

好可愛啊

正面

背面

是粉色的 不過好像因為光線關係顏色有點跑掉

團卡背面沒有簽名 右下角是BTS WITH LOVE

*更新 全部小卡

正面

背面

海報兩款

沒有加海報桶 所以海報是折疊寄送

大小跟上次WINGS給的海報一樣大 材質也一樣

 

開箱結束~~~

------- 

 

專輯真的超棒

趕快入手不要猶豫了啦~~~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