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的season's greeting來囉

這篇開箱文末會有個小活動

 

收到通知後立馬衝去超商取貨

箱子...有點.......

包包完全放不下QQ

建議回家前再取貨是比較好的時間

 

/

來開箱

老樣子外面有一層封膜

盒子四面我其實有拍

但是剛剛發現照片太過模糊(抖

就不放上來了

請原諒太興奮然後手抖的我

 

蠻可愛的 就真的完全是個小置物櫃

門的地方有磁鐵吸住 拉白色的地方就可以打開

打開後

1.鑰匙圈

下面有個可以拉開的像小抽屜那樣

裡面放

2.Greeting card 跟小卡放一起

3.DVD

4.貼紙(可以裝飾置物櫃

 

旁邊則是

5.可站立三面月曆(折一折可以立起來

6.桌曆

7.年曆本

 

 

1.鑰匙圈

當初看預購指南一秒被燒到的鑰匙圈

真的很可愛欸

 

 

2.Greeting card

就是一個信封裡面

放了一張類似明信片的greeting card

還有小卡 

我拿到的是酒窩明顯之南俊的小卡

最近跟南俊好像很有緣~~~

背面

 

3.DVD

4.貼紙(可以裝飾置物櫃

貼紙有三種

 

5.可站立三面月曆

攤開是這樣 折一折可以立起來

我蠻喜歡這個的 擺起來也不會很佔空間

 

6.桌曆

 

其實我本來只想稍微拍一下幾個月的...

桌曆的另一邊都有大圖 

滿滿的一年都會有防彈陪伴

 

7.年曆本

前面有月記事 201612月到201712

左下角會有成員小圖

不過只有七個月有XD

月記事後面有兩款備忘錄之類的地方

再來後面就是照片了

佔的比例如下

 

 

可以當行事曆又能有備忘錄最重要後面還有滿滿的照片

我太滿意了

屋哩2017好好的過吧~~~~

 

開箱結束

 

 

/

後話

綜合部分因素 

我之後還會收到一組seasons greetings

兩個置物櫃我家實在是要沒地方放了

所以辦了個年末小活動

 

/

 

耶米思貝絲2016年末小活動

想送給A.R.M.Y

 

A.紅色置物櫃外盒+裝飾貼紙+桌曆

B.鑰匙圈+DVD

 

皆為這次seasons greetings物品

我都有打開過外包裝拍照

 

會從留言裡面選A,B 各抽一位贈送:)

共兩名 12/25晚上8點截止 預計9點公布抽籤結果 年底前寄出

711店到店寄送 

只寄台灣區 運費我負擔~~~

抽中的阿米 需要提供我姓名跟手機號碼喔(這樣我才能寄給你啊~

以上

 

回答下列三點 即可參加抽獎

(請用公開留言 悄悄話留言樓層數不算在內)

1.大概什麼時期入坑的呢

2.防彈的歌最喜歡哪一首

3.想要A方案或B方案(一人只能選一種喔

/

 

留言人數應該不多

所以有留言抽中機會就很大哦

 

一樣 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

 

12/25更新抽獎結果

A36

B14

用亂數網站進行抽獎

麻煩兩位阿米在底下悄悄話留言 粗卡粗卡

告知姓名/手機號碼/取貨711門市編號名稱喔

12/31以前沒有留言告知的話就視同放棄

我會再抽其他阿米 想趕快把禮物寄到你們手中啊~~

 

感謝大家的回應 留言比我想像的還多其實

很多阿米都留了好長的回應啊(完全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辦小活動 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有什麼問題想法建議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謝謝大家:)

 

 

/

 

12/25更新

 

中獎的阿米已經都給我資訊了

 

這次抽獎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