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官咖(Fan Club)教學文

 

現在很多韓團都有fan cafe

也就是常聽到的官咖...

這篇是如何加入防彈官咖成為準會員教學文喔

這邊我就不多介紹官咖 附上相關說明文章

官咖付費會員大小事(常見Q&A) 請點我

官咖付費會員這件事(Q&A PT.2) 請點我

 

本篇內容為

1.申請DAUM帳號

2.加入防彈官咖

-------

(其他相關補充內容)

3.關於暱稱與ID

4.登入官咖

5.更改官咖暱稱

6.如何退出官咖(201705更新)

7.更改DAUM密碼(201709更新)

8.設定DAUM二階段認證(201709更新)

9.允許登入DAUM的國家設定(201711更新)

 

--------

 

要先有daum帳號才能加入官咖喔~~

所以就從申請Daum帳號開始囉

 

1.申請DAUM帳號

到DAUM網頁

 點我前往daum

 

會出現這個地方 紫色框起來部分

 

一.點選加入會員

 

二.選擇用手機號碼註冊

建議用手機號碼註冊新帳號

 

三.兩個皆打勾後點選下方藍色鍵

 

四.輸入以下資料

姓名請填護照上英文名字

護照外名姓名拼音對照表 請點我

輸入完下圖資訊後 點選藍色下方藍色鍵

藍色字體部分

1.輸入手機號碼之後

2.按驗證取得驗證碼

會跳出是否傳驗證碼到這個手機號碼 確認無誤 請點選 好

3.收取驗證碼(六位數字)後 回來填在圖片步驟3的地方

4.點選後方確認

 

五.申請成功畫面~~~按下藍色就直接登入

 

這樣就完成Daum的帳號申請囉~

再來就可以去搜尋自己偶像的官咖 每家官咖加入的方式不太一樣

 

 

2.加入防彈官咖

以下是申請為防彈官咖準會員的教學喔~

 點我前往BTS cafe

先到防彈官咖網頁版

1.點箭頭處

 

2.輸入暱稱  驗證碼

   注意:暱稱設定很重要喔要符合規定

               A. 不可以使用會使管理者混亂的暱稱 禁止單獨使用成員名字 藝名本名皆不可以

               B. 不可以用特殊文字符號及空格  請用韓文/英文/數字

                   韓文最少2個字最多10字/英文+數字 最多10字

              C.不可以使用其他藝人名字或是歌迷名字/無意義的單字

       

  暱稱盡量簡單點 因為暱稱不符合規定 將會影響升等或是被降等喔

 

輸入暱稱後 後面一串韓文字會跟你說暱稱是否重複

出現以下 表示暱稱可用

 

若出現 表示暱稱重複了請再更改

 

 

3.送出後出現下面文字代表成功成為準會員囉

 

完成以上 代表已經成功加入防彈官咖

 

-------

(其他相關補充內容)

 

3.關於暱稱與ID

ID(아이디)平常登入時的帳號

官咖暱稱(닉네임)發文回覆會出現的名字 官咖有關於暱稱的規定 務必遵守

 

4.登入官咖

到防彈官咖左邊 點選箭頭處 就會跳出登入視窗

黃框1 為官咖準會員 黃框1後面是你的官咖暱稱

綠底2 為優秀會員 後面一樣是官咖暱稱

注意:暱稱要符合官咖規定 (這真的很重要!

!官咖暱稱前面的小圖示從2018年五期開始 定期會更改!

 

(更新)官咖四期會員分級

 

(更新)官咖五期會員分級-夏季

 

(更新)官咖五期會員分級-秋季

 

(181220更新)官咖五期會員分級-冬季

 

5.更改官咖暱稱

(建議設定好符合的暱稱後就不要再常更動了)

出現需要驗證碼驗證 就代表你可能變更太多次了

請想好後就不要常做更動

官咖暱稱在這個頁面可以做修改

改好後點選左邊確認送出即可~

以上是我自己官咖編輯個人資訊頁面設定

紫色框起來部分請特別留意~

 

 

6.如何退出官咖(201705更新)

退出官咖後 會員等級就完全放棄重來了喔

放在這教學主要是怕誤按到退出官咖QQ 尤其是好不容易升等後....

 

登入官咖後 拉到網頁的最下方 

 

會跳出告知視窗

 

會跳到另一頁面 點選紫色框起來的按鍵 就可以退出了

 

 

7.更改DAUM密碼(201709更新)

點選至DAUM首頁

 

點到個人頁面區(紫色箭頭處

 

點選更改密碼

 

輸入現在的密碼及欲更改的新密碼

 

建議更改密碼同時也登出所有帳號比較安全

 

更改成功

 

 

8.設定DAUM二階段認證(201709更新)

我自己主帳號 前些日子就已經有設定二階段認證

如果在其他的地方第一次登入 會需要收驗證碼

(多一道驗證碼手續 帳號會比較安全些)

 

 

1.輸入手機號碼

2.點選後方傳送驗證碼

3.輸入剛剛收到的驗證碼

 

輸入EMAIL

 

完成

 

以下畫面代表二階段認證開啟中

有設定成功

 

9.允許登入DAUM的國家設定(201711更新)

設定完二階段認證後 可以設定允許登入的國家

我基本上都是設定台灣而已 附上其他國家設定方法

點我前往設定頁面

點選箭頭處做修改

 

在框框內搜尋 想新增的國家

 

以新增韓國為例

1.在框框處搜尋대한민국

2.選擇

3.新增

4.修正/確認

 

完成 可以看到剛剛新增成功的國家了

 

---------

 

部份更新

教學文是在Young Forever時期發的 所以有些截圖是那時期的畫面

可以沿用就繼續沿用 更新了部分

(如果發現申請方式有做更動或不一樣 歡迎告訴我啊~~~會持續更新 )

 

整理了些會用到的跟有被詢問過的問題

可能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都盡量更新上來囉

都是自身經驗 (若有不足歡迎其他阿米補充指教

 

有想到什麼會再做補充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