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Forever兩版開箱

 

將將!!!

收到專輯很久了 一直想寫開箱文 不過最近有點忙碌~

專輯真的太棒了!!!!

 

這次的花樣年華特別專輯 

質感超好的啊! (撒花~~~

外包裝是那種精裝版的感覺

內容物如下....

先來介紹day版(CD兩片 海報一張 寫真歌詞本一本 還有拍立得小卡一張 跟限定首批給的揪摟小卡)

 

CD兩片

CD還獨立放 而且是用厚材質的紙 雙面印刷 真的超美的(已哭

 

海報 海報是折一折放在專輯裡面的

 

寫真歌詞本 

 

這真的要推!裡面有七十幾頁 也是精裝的外觀

表面的字是Young Forever花樣年華 

浮起來的設計(我有點拍不出來

完全是在看now寫真書那種感覺啊 照片又拍得好好看

以下放幾張內頁照片

號錫跟泰亨

玧其號錫柾國

玧其南俊柾國

再來放一些個人照...原諒我我忘記拍到號錫個人了QQ

再來是後面會有歌曲目錄跟歌詞 長這樣

 

再來介紹night版(CD兩片 海報一張 寫真歌詞本一本 還有拍立得小卡一張 跟限定首批給的揪摟小卡)

CD兩片一樣獨立放(正反面)

 

再來是海報 海報一樣是折在裡面

說實在的這個海報臉都看不清楚啊(大黑出來跟我講清楚!!!

不過我也不會拿來貼啦><

 

寫真歌詞本 (外觀)

 

(內頁)

 

個人部分  結果這次忘記拍南俊QQ

照片真的都很好看 而且滿滿一本 真的是小寫真本啊!!

我只有大致上拍幾張 這次這張專輯真的cp值很高啊

 

好專輯不買嗎!!!!!!

最後附上這次抽中的小卡

我早早就預購了兩張都有首批限定揪樓小卡

(正面)碩珍 柾國 拍立得小卡 + 柾國 團體 揪摟小卡 

(背面)

拍立得小卡背面有成員簽名

揪囉團卡背YOUNG FOREVER是燙金的!!

意外的有質感喔~~

 

/

我第一次發開箱文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專輯 雖然很忙碌但是為了防彈

再怎麼說也要來發開箱文

 

不要猶豫了啊~~~專輯真的超級!超!!值!!!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