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期見面會Blu-ray藍光版 開箱文

 

相關發售消息可以參考消息文 請點我

等很久的日本四期見面會藍光版終於到來

真的覺得等很久啊~~~

18年10月開始預購 藍光版1226才發行 (普通版為1128發行)

日韓見面會一般版跟藍光版我都買了

日版藍光真的好貴但實在太喜歡設計 還有日四期對我而言很具意義

首次買好買滿日韓各版!!! (跟腎說再見吧....

 

-------

內容:: 外盒/ DVD*3/ 寫真(16p)/ 貼紙*1

 

外盒

團照近拍

磁吸式設計

打開後

附上與DVD版合照

側面

 

總覽

 

 

DVD*3

背面

 

 

貼紙*1

立體貼紙

有厚度

 

 

寫真(16p)

背面

內頁

 

開箱完畢~~~

 

-------

 

最後附上相關四期見面會系列相關開箱文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韓四期見面會DVD 開箱文 請點我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韓四期見面會Blu-ray開箱文 請點我

BTS日本四期見面會~Happy Ever After~DVD開箱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