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 After韓四期見面會DVD開箱文

 

可愛的四期見面會DVD到貨啦!

顏色真的好粉嫩 

相關發售資訊可以參考消息文 請點我

四期見面會Blu-ray藍光版開箱 請點我

設計一樣深得我心 厚厚一本寫真+3片DVD

值得入手啊

 

文章分兩頁

Page1:: 外盒/ DVD*3/ 明信片*1/ 隨機小卡*1

Page2:: 寫真內頁(144p)

 

我在五大上訂購 有額外多送了小禮物

是類似小墊板(大書籤)的東西

 

--------

 

來開箱

內容:: 外盒 /DVD*3 /寫真(144p) /明信片*1 /隨機小卡*1

 

外盒

背面

外盒合照處是透明的

磁吸式設計

打開後

再打開

 

總覽

 

 

DVD*3

背面

 

明信片*1 

亮面材質

背面

 

隨機小卡*1

小卡共有七種 雙面 隨機封入一張

拿到正面柾國

背面碩珍

(1118更新 全部小卡)

背面可以拼起來

 

 

寫真(144p)內頁開箱在下一頁~

圖多注意 寫真的照片實在太好看了!好~可~愛~~

 

Page2:: 寫真內頁(144p)

 

寫真(144p)

背面

厚厚一本啊!!!!!

HAPPY EVER AFTER

BTS 4th MUSTER

目錄

 

01 OPEN THE MEMORY CLOUD

南俊

玧其

碩珍

號錫

智旻

泰亨

柾國

見面會場景真的好可愛

 

02 BEST MEMORIES

這時候還是我們的二代手燈的舞台啊

小卡圖來源就是下面這一系列動物裝XDDD

(風格轉換有點快 空格一下好了 )

(空格)

最最最期待這幕

 

03 INSIDE OUT

 

以下這幾頁讓我翻了又翻 翻了再翻啊

 

04 GUARDIANS OF THE ARMYBOMB

 

05 BEHIND THE STAGE

練習

彩排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