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 Shop帳號申請教學

 

***Big Hit Shop於2019.5.31後無法再訂購任何商品***

***Big Hit Shop將於2019.6.30關閉 將轉到新網站Weply***

Weply將於2019.06.03正式啟用 並有提供App(安卓及IOS系統皆有)

 

--------

 

Big Hit Shop帳號與之前Official Shop帳號是不互通的喔

是分開的兩個網頁

***BTS OFFICIAL SHOP於2018.08.16終止***

若之前買轉Tear(專輯)有掃調查卡上QRcode過

當時申請的帳號即為Big Hit Shop帳號

 

近期發行的商品都在Big Hit Shop上販售

結Anwer專輯/2018夏日寫真/三代阿米棒

只有Big Hit Shop有 Official Shop沒有

Big Hit Shop購物相關教學 請點我

 

--------

 

以下為Big Hit Shop帳號申請教學

是我自己申請帳號的分享 會包含我的習慣及建議

僅供參考

 

到Big Hit Shop網頁 請點我

點LOGIN 到登入頁面 (旁邊可以選語言模式-韓文或英文介面)

 

點Join加入

 

選擇加入方式 

(我習慣不連動帳號 是選Join with Email)

 

同意

 

輸入資料

1.信箱 請填寫較不會擋信的EMAIL 申請後會需要收確認信開通帳號

此處的EMAIL即為之後登入Big Hit Shop的帳號

輸入完後 會出現紅字The User ID is available 代表帳號可以使用

2.姓名 建議填寫護照英文名

3.密碼 設定的密碼需包含 數字+英文+特殊符號 (註1***)

(註1***)

送出申請 若跳出以下視窗 代表密碼設置不符合規定

請再重新設定

原先我以為是網站不穩 我自己常用的特殊符號(-橫線 _底線) 都不能用

後來試了(?問號 *米字符號) 就可以了 

 

申請完成 請到信箱收驗證信開通帳號

 

驗證信 點選Verifying your email

 

跳至網頁後 完成開通帳號

 

--------

 

順帶一提 之前買專輯裡付的QR code卡

掃描完登入後 會在MY NX中

 

點選後就可以再觀看一次感謝影片了

獲得的點數 (+)150p 可以在購物時折抵

 

演唱會/展覽 有拿到QRcode卡也都可以掃描

回答問券後存入MY NX中 並獲得點數

 

QRcode卡

 

--------

 

與新商店正在彼此熟悉中

希望之後能越來越穩定 不要再出現這畫面了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