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SEOUL 首爾場

場地:: Olympic Stadium (Jamsil, Seoul)

日期:: 2018.08.25-26

(我是看第二天0826)

 

住宿訂在會場附近 走路即可抵達

演唱會兩天 我的行程如下

這次沒有夜排周邊 只有0826當天看完演唱會後的一小時販售有去排

0825 領取五期會員禮/(展覽)

0826 領取門票/ 領取五期會員禮/ 登記阿米棒/ 演唱會/ 周邊販售

會場真的很大 官方有的活動等等也很多

 

本篇文章內容分為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備物品

交通:: OLYMPIC STADUIM(綜合運動場站)

(BTS STUDIO)

領取五期會員禮(ARMY Fanclub Event Booth)

領演唱會門票

登記阿米棒

周邊販售

場外

場內

散場

 

--------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備物品

阿米棒

四號電池*3 /備用電池

護照

五期會員卡

門票訂購預約單

 

 

交通:: Olympic Stadium(綜合運動場站)

位於綜合運動場站6號或7號出口

cr. naver地圖

 

圖中星星處約為我這次的住宿處

有了以往經驗 住宿訂在會場附近會方便許多

至少散場不用擠地鐵><

cr. 韓巢地圖

 

綜合運動場6號出口 大大的忙內應援

 

 

BTS STUDIO

開放時間:: 10:00 ~ 17:00

需要事前申請 用抽選的方式進行

有抽中才能前往拍照

關於BTS STUDIO官咖說明頁面 請點我

事前申請時間:2018.08.22 14:00 ~ 08.23 16:00

 

我沒有抽中 附上當時申請時畫面

(在1209台灣場有排隊體驗到了STUDIO 相關記錄請點我)

填寫問券+選擇可參與的時間

結果於2018.08.23 20:00公布 有抽中會收到MAIL

 

領五期會員禮(ARMY Fanclub Event Booth)

開放時間:: 09:30 ~ 17:00

需要事前申請 且依照事前預約時間前往排隊領取

需準備:: 會員卡(五期會員訂購畫面or預約單)+事前申請預約畫面截圖+(護照)

ARMY Booth 官咖說明頁面請點我

這次會員禮跟以往不同 要先上網預約申請領取

不需要有演唱會門票 只要是五期會員都能預約

會員禮開放事前申請時間 (韓國時間)

0825會員禮:2018.08.23 19:00

0826會員禮:2018.08.23 19:30

選擇要前往領取會員禮的時段 在該時段內前往領取即可

附上當時申請時畫面

申請當下網頁也是各種當啊..... 名額很快速就沒了

選擇欲前往領取的場次時間登記

輸入資料後送出

預約成功畫面 也是持這個畫面給工作人員看

 

會員禮領取處跟著淡藍色的指示走

0825通道處有很多人在排隊 因為快到我預約的時段 想說繼續走到底看看

往前走後 抵達很像操場的地方 遠遠就看到會員禮領取處

還沒到領取時段 需先在圍欄外排隊 時間到了才能進去 

自己挑一個比較少人排隊的櫃檯 前往領取

每個工作人員都有一台電腦 會輸入你的會員編號/姓名 去查詢是否有預約成功

0825領取當天 工作人員除了看預約畫面截圖+會員卡外 還請我出示護照

0826則是 預約畫面截圖+會員卡+請我念出我的手機號碼 並沒有要求出示護照

0825會員禮 隨機成員比讚透卡*1+有蓋印章小卡+大卡

一開始拿到智旻透卡

出會員禮領取處 走到外面兩邊會有很多阿米在換卡

跟一位韓國阿米交換成柾國 交換後合照留念

0825會員禮 隨機成員可愛透卡*1+有蓋印章小卡+大卡

一開始拿到玧其(下雨 當下忘記拍就換掉了QQ)

身邊阿米拿到柾國跟我交換後 再換成號錫

 

 

領演唱會門票

開放時間:: 演出前五小時(13:30) ~ 演出開始後30分鐘

需準備:: 門票預約訂購單+身份證明文件(護照)

interpark門票購票紀錄可以參考心得文(0628)

抵達會場看到一個大大的看板 寫著TICKET BOX

就是領取門票的地方

依照自己的姓氏開頭字母 有不同的領票櫃台

票券GET 門票上面會印訂購人姓名

這次還給了信封袋

 

 

登記阿米棒

持演唱會門票+三代阿米棒至登記櫃檯交給工作人員

會嗶一下門票 以及把三代阿米棒放在一台機器上滾一下

阿米棒就跟門票上的座位連結了!!!!! 傑克我認真覺得這好神奇

這樣就能知道我這隻阿米棒會出現在場內哪一區 並參與變色排字耶

讚嘆三代!!!!

 

 

周邊販售

周邊販售時間:: 09:00 ~ 16:30 / 演出結束後一小時

周邊大圖 若有售完的周邊這邊也會貼上SOLD OUT

LOVE YOURSELF周邊開箱文 請點我

LOVE YOURSELF場刊開箱文 請點我

周邊實體展示區

 

周邊販售處

這只是一小部分排隊人潮 後面還有分段分區的排隊群

簡而言之就是 很多人!!!

 

阿米棒快速販售處

只有販售阿米棒與電池

 

0826演唱會結束後 前往排周邊

演唱會結束後的這一小時販售之我買到小卡了!!!!!

排著排著還下起了雨 幸好演唱會當時沒有下雨啊~~~

剩的品項不多 大多熱門商品已賣光

我是為了小卡去排隊的!!!沒想到還有小卡~~~

此次周邊販售 結帳與領貨分開

先在前方櫃檯選擇想購買的周邊結帳後

拿著收據至領周邊櫃檯交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再幫忙拿周邊給你

 

 

場外

前往會場的路上 看到旁邊有碩珍的旗子

還看到三台忙內應援公車~~~

前往會場 遠遠就看到防彈的照片

旁邊有旗子

南俊

碩珍 玧其

號錫 智旻

泰亨 柾國

有指示的大擺設

有各區方向標示 周邊販售會員禮領取都在左邊區

面對TICKET BOX左邊  有一條通道

山洞(X)通道(O)裡面有 阿米棒快速購買區/ SMERALDO周邊販售區

右方還能通往周邊販售區大場地以及另一個會員禮領取區那個大操場

會員禮領取區同時包含成員立牌(可以排隊拍照) / 阿米棒登記處/ BTS STUDIO

SMERALDO周邊販售區 在通道的左方上面

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去的時候只剩鑰匙圈 我買了XD

會員禮領取區大操場有下列區域

ARMY BOOTH會員禮領取/ 成員立牌拍照區/ BTS STUDIO/ 阿米棒登記處

成員立牌拍照區太多人了 我就沒有過去了QQ

會場地上有貼上各種顏色的方向指示線

其實標示蠻清楚的 但會場太大 總覺得要走好遠的路

還有免費發放礦泉水 好貼心!!

 

 

場內

入場時間:: 演出開始三小時前開放進場 (15:30)

演出開始時間:: 18:30

會場真的好大 爬了坡道二樓後 以為要先找到對應的入口進場

走到左邊問了工作人員 告知說在右邊

走到右邊 工作人員說在左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笑 我覺得我腳快斷了

最後是任選一入口進場後再去找三樓對應的區域入口

進場後有發放雨衣

我的視野 遙遠的三樓

今日手幅

就坐後旁邊的韓米問我是從哪裡來 還給了我餅乾

首次使用三代阿米棒!!!!

我這邊拍照抓得蠻嚴的><

阿米棒海實在太漂亮了 我忍不住 還是拍了幾張當紀念

彩色的阿米棒海真的好美

整場演唱會大概就開場前/散場 還有這時候我拍了照

 

 

散場

散場滿滿的人潮啊 網路還一度無法使用

我在這裡無法動彈很久......

完全不知道樓梯在哪 就是站著然後跟著人群擠著走

出了會場口 有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疊QRcode卡 但是沒有發放

也不知道能不能拿 還是要主動去問 就這樣錯過了

(當時根本不知道演唱會也有發QRcode卡啊!!!!!!!)

 

能參與到回歸後的演唱會 只能說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聽到了新歌 看到了新舞台 跟滿滿的阿米一起待在這個大場地

韓國場應援真的很棒 雖然場地很大總還是存在時間差

在要安可的時候 阿米們喊成員名字 喊到後來都會亂掉XDDD

 

新歌很讓人期待跟喜愛 舊歌組曲依然精彩

在場內聽到 I NEED U這首歌時 我瞬間各種回憶湧上

當時因為這首歌入坑 一路走到現在 我竟然在韓國場內看著他們表演這首歌QQ

每個SOLO舞台都讓我著迷 大家把舞台駕馭的更好了

歌曲順序歌單我已經混亂了 打算交給之後出的DVD帶我回憶這一切~

只覺得演唱會好快就結束!!!

 

現在的我 萬般珍惜能參與到的每一場演唱會!

謝謝防彈 謝謝阿米

 

-------

 

官方推特更新 (cr.BTS_official)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