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 After日本四期見面會 橫濱場

 

場地:: 横浜アリーナ / 大阪城ホール

日期:: 

<橫濱> 2018.04.18 ~ 2018.04.21 (四場)

<大阪> 2018.04.23 ~ 2018.04.24 (兩場)

我是看0420橫濱場

當時的抽票紀錄 可以參考心得文

 

相對於韓國場是在interpark上直接購票刷卡結帳

日本場方式比較不一樣 日本票券都是用抽選的

並不是像台灣/韓國場 公佈售票時間 到網站上搶票

而是會開放一段期間去登記想要抽選的場次

登記完畢後等待公佈 有抽中的話再付款

付款/取票方式通常分成下面各兩種

每一場的規定不一定會一樣 要看到時候的公告說明

付款方式:: 超商付款/ 刷卡

取票方式:: 超商取票/ 寄送到日本地址

這次四期見面會只開放在超商付款取票

(如果抽中沒有付款 將會影響之後抽票)

(以上提到的超商是指日本的超商)

 

這次跨出新的一步--->登記抽票

也幸運抽中了一場 前往日本場啦!!!

此趟我背著一個背包就出發了

這篇是雜記 完整記錄我0420經歷

場外還有取票/續會步驟等等為主

見面會內容上不會著墨太多~

 

--------

***購票紀錄都是已過去的經歷***

***紀錄僅供參考 還是要依每一次官方說明規定為主喔***

內容分為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交通:: 羽田機場->橫濱體育館 

領取見面會門票(Loppi機器)

排周邊

領取FC會員禮

續會

場外

場內

散場

 

行前準備::演唱會必帶物品

阿米棒 中控說明

四號電池 建議使用全新電池 中控手燈會較耗電

護照

FC會員卡 領會員禮/核對身份

(門票明細資料 ex.預約號碼/領票QRcode....)

 

以下會按照時間紀錄

0419晚上23點跨日飛機 0420上午4點抵達羽田機場

直接搭車前往新橫濱 (住宿我訂在會場附近)

看0420 19:00的演唱會

 

 

交通:: 羽田機場->橫濱體育館

横浜アリーナ 橫濱體育館在新橫濱站

從羽田機場出發搭京急線到京急浦田 轉車到橫濱

抵達橫濱後轉橫濱市營地鐵到新橫濱

(這樣轉是我自己覺得比較簡單的方式)

另外也有直達巴士可以選擇

抵達機場出關後時間還很早 而巴士首發車時間比較晚

想早點抵達會場 我選擇搭京急線

等待營業

依著指示出車站後 直走就能到達

可以選擇走步道橋也可以走平面

換成地圖看是這樣

 

推薦App- NAVITIME (真的超推薦)

一開始覺得有點看不太懂 但多用幾次就會上手

地名只能輸入日文 可以輸入英文後選擇日文地名

我在日本完完全全都靠它 搭車轉車

以回程交通為例(新橫濱->羽田機場)

建議可以買一張西瓜卡 搭車轉車比較方便

 

 

領取見面會門票(Loppi機器)

開放領票時間:: 4/6 15:00 ~ 4/20 23:00

需要準備:: 預約編號/登記的電話號碼/(日文片假名)/(QR code)

我有收到取票通知信

信中有附上專屬的QR code網址 可以直接用Loppi機器掃描

點開網址後是下方這個畫面 把QR code對準掃描處

預約號碼就會直接輸入完畢(如果沒有使用QR code 也可以手動輸入)

點選中間Loppi專用(QR code)

掃描

預約番號(號碼)以自動輸入完畢

手動輸入當時預約填寫的電話號碼

輸入姓名 點選下方右邊 可以轉換成英文鍵盤

輸入姓氏後空一格 再輸入名 名中間無需空格

(ex. KIM NAMJUN)

確認資料

印出小白單後 在30分鐘拿到櫃台結帳領票

櫃檯結帳領票時 需在框框處簽名 店員要求我只能簽片假名

(有阿米在別間Lawson領票時簽英文名或隨便簽也可以)

(不過還是建議先準備好自己的日文片假名)

取票時收了413日幣

座位在拿到票券當下才會曉得

(附上非使用QR code的操作步驟)

 

 

排周邊

周邊販售時間:: 4/20 10:00 ~ 開演迄(予定)

周邊販售說明

日本四期見面會周邊開箱文 請點我

領完票大概七點多開始排隊購買周邊 

隊伍尾端在面對會場的左邊樓梯上去(2F)

在會場門口(1F)前排隊 此時就大家都擠在一起 並沒有一排幾個人

要到右邊樓梯上去(2F)才有兩人併行排隊

上樓梯後沿著場外排 進室內上樓梯 到一個大室內場地 (10:22)

這裡 排 超 久 !!!S型排隊 繞啊繞.....

這裡大概是生無可戀的排隊處 不知道要繞多久才會繞出去

加上會一直有工作人員來公告什麼周邊SOLD OUT....

排的時間越久 東西越剩越少QQ 

每次來公告什麼品項賣完 都可以聽到在場阿米哀嚎

繞完上面的場地後 下樓 (12:34)

(樓梯另一半 上樓排隊是準備進到剛剛生無可戀場地繞的阿米群)

進入實體周邊展示區

沒有買到周邊也要多拍幾張實體照

旗子真的超好看!!! 也賣超快就是....

準備踏入結帳區

進結帳區時會給下方這個購買小卡 購買時需出示會被收走

進去後可以自己選擇要到哪個結帳櫃檯排隊

上方有周邊販售圖 售完商品會貼上SOLD OUT

我排到結帳區時 大多熱門商品已經都賣完了

雲卡就在我前面幾個賣完.....親眼看到貼上SOLD OUT

本來還在思考要買幾組 也不用思考了QQ 直接畫叉

 

結帳很仔細 也因為謹慎的再三確認 所以速度很慢

結帳人員是一個品項一個品項確認+拿取

周邊購買單

購買明細 (13:12買完周邊)

購買完畢後 結帳人員會給一張可蓋印章的卡 (購買限定活動說明)

出結帳區就可以看到蓋章處

出口處在會場左邊樓梯(2F) 後方 (13:17)

 

 

領取會員禮

開放領取會員禮時間:: 4/20 10:00 ~ 17:30

需要準備:: 會員卡+身份證明文件(護照)

FC會員禮領取說明

 

剛買完周邊 站在左邊樓梯(2F)處往下拍

會員禮領取處有指示牌 在面對會場入場處左邊往後走

我領取時(13:26) 並沒有很多人排隊

0420 FC會員禮

 

 

續會

開放時間:: 4/20 10:00 ~ 17:30

需要準備:: 會員卡+身份證明文件(護照)+手機

會場新規入會/續會 說明

續會攤位在領會員禮旁邊 領完會員禮我就到旁邊緊接著續會

有工作人員會發步驟說明單 (有兩種 新入會及續會)

用手機掃說名單上QR code或是輸入網址也可以

打開網頁後 照著步驟操作

或是發說明單的工作人員也會引導你點選

需要再輸入 或是點選的資訊

選擇現金支付

帶著這個畫面+現金到續會櫃檯 等候工作人員辦理

現金付款後會給收據及隨機小卡*1

隨機小卡 拿到團卡

 

 

場外

續會完畢後我就先回到住宿地方休息

等快到入場時間才再次出發前往會場

在步道橋上 一路上有許多阿米同行

可以看到會場門口已有滿滿人潮

走步道橋抵達後 會在二樓 往左邊會是會場大門入口處以及FC會員禮領取處

(17:18) 開始可以入場 會場入口人潮 (右邊樓梯視角)

 準備入場

入場工作人員會把票券右邊撕掉+簡單檢查包包

面對會場旁邊有SUPERSTAR BTS事前登錄申請

DM

(補另一時間 左邊樓梯視角)

 

 

場內

開場時間:: 17:00

開演時間:: 18:00

需要準備:: 當天演唱會門票/(身份證明文件)

入場只有把票券右方撕掉 並沒有做身份檢查

入座後我也沒有遇到工作人員來查票

但有部分區域是有隨機抽查

被查到非本人的話 會被請出場外無法再進場

 

手幅 進場時發放

進場時除了給手幅還給了宣傳單(?

反面

 

360度圍繞的會場 舞台在中間

舞台正面面對BC區 EF為背面 AD為側面

不過EF也算正面 防彈表演時也會轉向面對另一邊

很照顧到每個區域的阿米

 

我的視野

位子在2樓 アリーナ席 B17列 69番

主舞台

場內拍照抓得蠻嚴格的 我只有在座位坐定時 拍了幾張視野照

開演沒多久 附近有阿米拍照 就被工作人員請出去了....

 

(以下小雷)

開場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好美

成員們在主舞台中大阿米棒中選轉出現

相較於演唱會 見面會內容比較多元豐富 互動比較多

在日本的防彈 完全就是吃可愛長大的啊~~~

壽司裝

用阿米棒比動作 玩太鼓達人

新歌舞台 

ARMY TIME 春日大合唱 好溫柔好整齊 日本阿米好厲害

原以為會因為場地大回音變得不整齊 卻是從頭到尾的整齊好聽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到生人 來日本場 好像見到了不一樣的他們

雖然日文我完全聽不懂 看著他們聊天談話 會不自覺泛起微笑

能這樣坐在場內看看他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這一切 

 

這次對我來說比較新鮮(?的經驗是 幾乎整場用站的

雖然是座位區 但只要防彈出場表演 大家就都會站起來 (驚)

只有在一開始防彈坐著訪談時及串場影片 大家會坐下

其餘的時間都是站著 

(原以為自己能坐著好好看整場表演的說.....)

(我還要再多多提升一下自己體力才行)

 

結束後在出口處發放的貼紙

 

 

散場

散場出來急忙著走 忘記拍門口人群

拍了一張在路上的街景 回程我走平面沒有走步道橋

 

---------

 

官方推特更新 (cr.BTS_official)

 

--------

 

這次旅程時間很緊湊 去程搭了半夜的飛機 幾乎沒有睡

見面會當天早上抵達

抵達日本後轉車 領票 (還沒領到票前 一直無法安心)

匆忙到會場排周邊v但還是太晚了QQ 周邊殘念

0420一整天下來過得很充實 看完見面會還有JK直播可以看

從抽票到訂機票住宿找交通 總覺得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做了不少功課 還在家想像了很多情形

實際走一遭經歷後 有實感了也收穫良多 

整體來說 我蠻喜歡日本場的 

還不用經歷緊張刺激的搶票 雖然等待抽票結果公佈依然很緊張啦><

 

這幾天真的太短暫快速 心還收不回來QQ

雖然我是自己訂機票自己住宿 但這一路遇到不少阿米

不管是先經歷過跟我分享 或一起討論行程 亦或者在日本相約同行

有見到面沒見到面 我都很感謝 每個相遇跟相識 

這會上癮啊!!!開始期待這場見面會的DVD了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