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別針 小卡 雲卡 立牌 印章筆 紙膠帶

開賣日期:2018.1.13 / 14 (見面會現場販售)

購入方式:代購+阿米

 

一開始看到預覽圖 每個幾乎都在我腦中閃過 買嗎 的念頭......

四期見面會周邊超多品項!!!!

非常燒啊~~~

 

OFFICIAL MD 

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MD

我購買的品項 已經用粉色框起來了

也是今天會開箱的內容

 

--------

按照預覽圖順序 來開箱 

 

09 紀念別針

MEMORIAL LABEL TAG

價格:: 10,000 韓元

紀念別針拿到後 有比我當初預想的還要大 

好好看啊這個!!!!!!

共有四種樣式

四種是固定在一起的 別針可以拿起來 像這樣

背面

當初預訂這個的時候就決定要拿來放在手帳的封面

收到時........恩.....怎麼這麼大XDDDD

我想像中的是擺在封面剛剛好誒 (誰叫你買東西不看尺寸都用想的XDDD

最後就讓它橫跨封面和封底~~~

手帳尺寸是A6 ~~~

 

 

12 小卡組

MINI PHOTO CARD

價格:: 6,000 韓元

小卡組有 成員*7+分組團體*1 共八張

一直以為是全部小卡打亂 隨機包裝

發現這次是固定號碼分成一組後再包裝

拿到兩組完全一模一樣的小卡

打開

背面 會有隨機小卡的編號

第一組

第二組

 

 

13 雲卡組

CLOUD CARD SET

價格:: 6,000 韓元

雲卡組有 成員7張

是固定編號分成一包~~~ 全部有五種

打開

背面 有手寫字 同個成員背面的字是一樣的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28 壓克力立牌 (JK ver)

ACRYLIC STAND

價格:: 15,000 韓元

立牌每次都好搶手......

擺在桌上真的可以增加做事情的效率(?

背面

還有了小配件(蝴蝶結)

立起來長這樣

最後附上與三期立牌合照

 

 

38 印章筆 (JK ver)

STAMP PEN

價格:: 7,000 韓元

側邊

一邊是筆 一邊是印章

試寫+試蓋 是黑筆

 

 

43 紙膠帶組

MASKING TAPE SET

價格:: 13,000 韓元

紙膠帶有兩款

粉色圖案及黃色Q版成員

近拍

 

開箱完畢

--------

 

一直都知道見面會的周邊很難買  但這次真的.....有嚇到的難買誒

已經到了即使夜排還是可能會買不到.......

這次我除了找代購 還拜託有去見面會的阿米幫忙購買 (大感謝

(我最想要的小卡/雲卡/立牌 這三樣 都有買到QQQQ)

 

聲音鑰匙圈本來也在購買名單中 但代購很快就通知我 沒有買到

再來就是看到各種品切 兩天迅速賣完 好多東西SOLD OUT......

希望之後備貨量能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