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 立旗 EssayBook 阿米棒鑰匙圈

首爾終場THE FINAL周邊

WINGS TOUR系列周邊開箱來到了pt.5 (好驚人><

從0218第一場到1210最後一場 時間過好快啊!

附上這系列我買的開箱周邊們

THE WINGS TOUR場刊開箱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1(紙膠帶 鑰匙圈 小卡)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2(手機殼 票券冊 耳環)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3日本場(鑰匙圈 別針 小卡 棒球帽)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4日本特別場(手鍊 紙立牌) 請點我

 

附上這次FINAL場周邊販售圖 這次周邊超多品項

還想買項鍊 但是排到時 已經售完QAQ

周邊現場看真的會被各種燒到.....尤其是高級照片組 超好看!

今天開箱週邊 用紫色框起來了~

 

--------

 

來開箱

順序為 鑰匙圈/ 小立旗/ 購物袋/ 小卡/ Essay Book

 

阿米棒鑰匙圈VER.2

OFFICIAL LIGHT STICK KEYRING VER.2

價格 : 15,000韓元

外盒

參照阿米棒外盒的設計 縮小版 真的非常可愛啊~~~

打開

拿出來後

有塑膠片隔住電池 記得要抽出來 打開開關才會亮

電池是買來就附在裡面

另一邊

近照

關燈後 小阿米棒鑰匙圈蠻亮的

與VER1合照

與手燈合照

 

 

小立旗 JK.ver

MINI FLAG

價格 : 8,000韓元

外盒

不是我保存/運送不好....是拿到就是這樣傷痕累累

背面

打開後 塑膠袋裝著旗子及底座

立起來後

近照

 

 

購物袋

SHOPPER BAG

價格 : 5,000韓元

購物袋好像沒什麼好開箱的 不過有買還是一起放上來

單純因為周邊買太多沒地方裝 就買了購物袋

近拍

 

 

小卡組

MINI PHOTO CARD

價格 : 5,000韓元

小卡一組有八張 成員*7+團卡

成員*7中有機會會拿到閃卡

背面

我買了三組 小卡很幸運都沒有重複~~~

第一組 玧其拿到了閃卡

背面

第二組 沒有拿到閃卡

背面

第三組 原本拿到號錫閃卡

身旁阿米是號錫飯 用了碩珍閃卡跟我換

所以這組變成兩張碩珍 無號錫

背面

 

 

個人寫真書 JK.ver

ESSAY BOOK(individual Version)

價格 : 15,000韓元

這個真的超棒的!我一度想全部成員都帶回來QQ

有點重量加上一人只限買一本 沒有太多扣打

拆開看之後被其他成員各種燒到 (大推玧其那本 很帥!

其實每本都很好看!!!!!

可以一次看到滿滿的圖片啊

背面

內頁

TAKE1# REHEARSAL

這張....我第一眼看到是旁邊的DANCER.....

 

TAKE2# THE WINGS TOUR

兩隻都好Q

這張超好看!!!

 

TAKE#3  ENCORE

這張大家也太可愛XD

愛心智旻

謝幕好美

隨書小卡

 

--------

 

一開始 我以為可能只會有幾樣新周邊

應該不會去排 準備在這系列收手 

結果周邊販售預覽資訊出來 根本就是要讓我大展身手(誤

再買就要剁手了啦!!! 我有努力克制自己!

 

最後 項鍊賣完沒買到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