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x AMAs 三款金屬徽章開箱

開賣日期: 2017.11.20

購入方式:代購

本篇開箱 除實拍照外 照片來源皆來自BTSxAMAs網站

 

認真說起來 這個周邊也等蠻久才到貨的

比較燒到我的是金屬材質 

不過如果價格不要這麼高 我刺繡款也會一起帶的.....

是回憶是紀念啊~~~

 

分成金屬跟布刺繡兩種 各三種圖案

金屬款(目前單買SOLD OUT 只剩組合還有販售)

刺繡款

共有六種

販售除了可以金屬/布材質單個購買

還有組合(PACK)可以選擇 會比單個購買便宜

Pins Pack (金屬三入) 40美金

Patches Pack (布刺繡三入) 45美金

ARMY Pack (金屬+布刺繡 共六入) 80美金

 

 

我買的是PINS PACK (金屬組合) 

價格很不可愛 還是買了 徽章別針類我向來腦波弱一組價格(三入) : 40美金

單個:14.95美金

 

--------

 

來開箱

 

BTSxAMAs Heart Pin

尺寸:: 28.5(寬)*24.1(長)*3  (單位mm)

實體跟官網照片幾乎一樣 (恩....官網也是實體照)

愛心款 中間有hashtag BTSxAMAs 遠看一眼就能看到這幾個字

下方有2017 相較hashtag比較沒那麼明顯

但也不到模糊看不清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的 

背面是斜紋設計

側面

 

 

 

BTSxAMAs TV Pin

尺寸:: 28.5(寬)*23.6(長)*3  (單位mm)

電視造型 電視螢幕寫著BTSxAMAs 字為銀色(為鍍上任何顏色)

黑底與愛心款白底相比 字相對沒有那麼明顯 

側面

背面

 

 

 

BTSxAMAs Hashtag Pin

尺寸:: 38.1(寬)*9.5(長)*3  (單位mm)

非常簡單 就是個hashtag 

字的部分就是金屬的銀色 搭配上鍍白底 非常清楚明顯

也是我目前拿來使用的一款 別在小包包上 很有LOGO感

背面

 

三款合照

 

開箱完畢

 

--------

 

很喜歡別針徽章這類商品 尤其是金屬材質

之前把三期周邊徽章組別在背包上 結果有一天就掉了.....

後來比較喜歡的款式(?)都只敢別在攜帶的小包包或鉛筆盒上

掉了大多還可以在大包包裡找到><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