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park購票紀錄與步驟(10/27)

10/27下午一點多interpark才有售票頁面

售票網址 請點我

 

***購票紀錄都是已過去的經歷***

***紀錄僅供參考 還是要依每一次官方說明規定為主喔***

 

2017.07.27 預告終場日期

2017.10.23 公告售票資訊 (台灣場結束的隔一天)

詳細相關資訊 可以到官咖觀看 請點我

 

四期會員優先購票 每場1人1張 3場均可訂購

時間:: 2017.10.27 19:00(台灣時間)

普通售票 每場1人3張 包含優先購票

時間::2017.10.30 19:00(台灣時間)

使用interpark登入即可購票 系統會自動判別是否為四期會員

 

--------

 

以下為2017.10.27四期會員購票紀錄

(截圖部分沒有剪裁 可以參考右上角等待/購買時間)

步驟上其實每次都差不多 需要填寫的資訊也是

 

點選預約後的空白頁面 除了驗證碼那部分外

其餘我都沒有點重新整理 就是慢慢等待頁面跑出來

(這其中我等也看了很久的空白頁面 心想到底有沒有在跑....)

 

購票前準備建議

先把語言模式設定好(調成英文)

需要輸入的資料  可以先打在記事本/備忘錄

盡量不要讓電腦同時開太多視窗

 

19:00開賣

大概在六點五十幾分 interpark頁面已經開始小卡了.....

整點點進去 網頁出現下面這個畫面QQ 就是重新整理再重新整理

 

面對很久的空白及跑不動

大約十幾分鐘一直在這個畫面 看著進度條跑

如果進度條不見了 我就會點選重新整理

 

跑出來後

這裡不用選日期/時間 因為頁面跳轉後還是要再選一次

網頁其實很卡 安心訂票的視窗關閉不了

我直接點選預約

 

01/選擇觀賞日期後 點選右下角下一步

 

跳出驗證碼的視窗 韓文右邊無字

(建議購票前 先把鍵盤設定成英文大寫)

輸入完畢後點選右邊無字框框 完全沒有反應 等了一陣子 我就重新整理了

搶票過程點選重新整理 要自己斟酌喔.......

 

重新整理再選擇日期 ->下一步 -> 出現驗證碼視窗

右邊框框有出現輸入完畢 這個我點一次就驗證完成了

 

02/選擇座席

(沒有電腦自動配位 需要手動自行選取座位)

點選座位圖 或是右邊中間框起來的地方 都可以跳到選位置的頁面

 

我自己後來都是點右邊中間處 因為再跳回大圖選區太耗時間

選區域點位子這裡真的是無限迴圈

就是看哪區有空位點進哪區 大多點開的畫面都已無座位

就繼續點......各種來回點.....

(補其他場畫面)

 

好不容易看到出現有顏色的座位

1.先點選綠色(紫色)座位

2.點選 選擇座席已完成

3-1. 跳出韓文視窗 代表這個座位已被點走

如果點選的座位被選走 關閉韓文視窗後

需要再把原先選的座位點掉 才能再點其他

因為會員優先購票 一場只能買一張

沒有點掉再點選其他座位時 會跳出限購一張的視窗

(補其他場畫面)

若有限制只能購買一張的場次 記得要把原來點選的座位再點一次(取消)

才能點選其他座位 不然會跳出 一人僅限購買一張 的視窗

 

 

03/選擇價格

3-2. 成功選到座位 跳往下個頁面

 

選到座位後請儘速付款結帳完畢

 

 

04/輸入訂購者信息

(建議可以在搶票前把要填的資訊 打在備忘錄)

輸入 護照英文名/生日/聯繫電話/手機號碼 後

點選右下角下一步

 

05/付款

輸入完信用卡資訊 點選右下角下一步

 

可以選擇的卡種類

 

打勾同意相關資訊 再點選右下角付款

此時訂單尚未成立 要點付款跳到下個畫面才算成功

還沒到訂單成立的那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到這個頁面代表購票成功

 

可以到 My ticket頁面確認購票資訊

詳細資訊

海外訂購 為現場領票

 

同時也收到了確認的EMAIL

 

--------

 

搶票過程步驟大概是這樣 希望大家之後都能搶到想要搶的票

這篇文章主要是心得紀錄

就分享interpark購票步驟(往後要購票也能有個參考)

還有我自己有遇到的問題及一些小建議

搶票過程等待頁面跳轉的時間 真的蠻夠我截圖 就紀錄一下啦><

 

最後想問問.....

有沒有人是自己去 然後正在找伴同行的

 

--------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首爾場後記 請點我

INTERPARK購票相關心得文

‘LOVE YOURSELF’ SEOUL購票記錄與步驟(20180628)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