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夜燈 吊飾(姓名條) 開箱

 

0613 HOME PARTY現場販售的周邊

官網在0616~0623有上架販售

並會在0713開始出貨寄送

點我前往BTS Official Shop HOME PARTY周邊販售頁

官網總是在奇怪的時間補貨......XDDD 半夜打文章總能看到有貨出現~~

 

附上這次HOME PARTY周邊販售圖

今天開箱的周邊 我用藍色框起來了~

 

--------

 

吊飾/姓名條/鑰匙圈 (柾國款)

STRAP [2017 BTS HOME PARTY]

價格 : 15,000韓幣

鑰匙圈比我想像中還要可愛!還要喜歡!

 

背面

 

姓名條部分 名字的地方摸起來稍微凸凸的

 

因為還沒要使用 保護膜先不撕

除了成員小牌還有FESTA小牌

 

以下名稱我自己亂取的

使用的方法有很多種 要怎麼吊就怎麼吊(我超滿意這點!)

 

我已經想好要使用在哪了~~

 

姓名條部分 手是可以穿過去戴在手腕處

拿著阿米棒太激動也不怕整隻阿米棒飛出去(?)

 

 

夜燈

MOOD LIGHT [2017 BTS HOME PARTY]

價格 : 40,000韓幣

夜燈+七張透卡

外盒

 

打開

 

拿出來後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看到電線XD

 

總覽

 

燈組

燈牌的部分雙面都有一層保護膜

電線中間有開關

 

燈座 是木質印著WITH A.R.M.Y

 

底部

 

側邊有一個孔可以連接電線

 

電線是一條有開關的USB線

一邊(小)連接燈座側邊

另一邊就是USB大小

(插頭的話我是使用平常充手機的豆腐頭)

 

正面

 

亮燈 是微微的黃光

 

夜燈真的很美!

 

側邊

 

我的手機拍照真的已經盡力了QQ 右邊有聚焦在燈上

實體比照片好看20170613倍!!!

 

透卡*7

透卡成員跟星星的部分都還有再壓上亮膜

 

背面

 

SIN신組

 

94親辜組

 

忙內line

 

透卡背景有點霧霧的 平放在紙上字看得很清楚

 

透卡立著時

 

開箱完畢~~~

 

---------

 

兩周邊都比我當初看預覽圖時還要美!

訂購時 我完全沒有發現夜燈的小卡是透卡~~~

知道是透卡時  我 超 期 待 到 貨 

超愛透卡!

 

吊飾很可愛 也好適合阿米棒!!!

夜燈真的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