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刷MV觀看次數

 

其實關於刷MV 說法跟教學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真的各種說法 各種可能 各種不可以 眾說紛紜 

這篇文章是整理後 我自己刷MV的方法

有其他更好或是確定的方法 歡迎留言告知

 

 

注意事項

1. 請使用電腦網頁版開啟Youtube 記得是要刷官方MV

   (手機請使用網頁版開啟 不要使用app)

2. 觀看時 畫質需要調到720p以上

3. 完整觀看MV 不能暫停也不能快轉

4. 不跳過廣告

5. 需要刪除觀看紀錄(基本上同一影片看200次就須清除一次)

6. 觀看時 影片播放音量需要大於一半(箭頭處)

    

7. YT上的自動播放/重複播放/播放清單 都不列入計算 需要手動點選播放

  請關閉自動播放

 

 

常有疑慮的地方

不相同之處 請自行斟酌判斷

(括號部分是我的設定及是否有使用)

1. 能不能用擴充功能擋廣告 (原本有用後來沒有使用)

2. 是看IP還是登入 (有登入帳號 IP也會換)

3. 無痕視窗能不能使用 (我有使用)

聽說什麼怎麼樣 其實都是不能確定的 就看自己如何採信及判別

如果真的有很大疑慮 請不要下載擴充功能 也不要使用無痕視窗

參照注意事項 採手動點擊MV

 

方法後期有做修正 最一開始是看到韓飯給的分享照著做

(有裝擴充功能擋下廣告)

跟了幾次回歸後 忘記在哪看到關於廣告的說法....

說法很多啦 但我自己是採信廣告不要擋掉的這個部分

所以有做了修正後變成現在這個方法

 

 

我自己刷MV方法分享

使用Google Chrome也開啟無痕 並加裝擴充功能

 

1. 開啟Google Chrome

 

2. 下載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

說明一下 為什麼要下載這兩個(三個)

刷MV時不可以使用YT上的循環播放/自動播放

所以額外使用擴充功能達到自動循環播放的效果

(點選名稱即可快速連到下載點)

i. Auto Refresh  自動重新整理

ii. Auto HD For YouTube  自動設定固定畫質

iii. Adblock for Youtube™ 擋掉廣告 (註)

(註)關於擋掉廣告這個部分 有說可以擋 有說擋了不計算次數

     要不要使用擋廣告....就自行決定拉~

 

找到要下載的擴充項目後點選加到CHROME

 

點選新增擴充功能

 

在網頁右上角處 就會出現了

 

3. 設定成允許在無痕視窗執行

點開網頁右上角 三個點點

 

更多工具 --> 擴充功能

 

勾選允許在無痕模式中執行

如果對於自動擋廣告此功能有疑慮 這邊在Adblock for Youtube™請不要勾選

 

4. 開啟無痕視窗做Auto HD For YouTube™ 設定

找到MV後 做好設定後再開始播放

關閉自動播放

點選Auto HD For YouTube™ 做畫質設定 請選擇720p或1080p

 

5. Auto Refresh設定自動重新整理時間

(不開自動擋廣告Adblock for Youtube™功能的時間設定)

通常都會有廣告大概15秒~1分鐘是比較常見的

所以除了MV時間會再加上廣告時間

以NOT TODAY來說 秒數是4:50 基本上我是會加上45秒給廣告

所以設定上 我會設定 5分35秒

意思就是5分35秒後這個頁面會自動重新整理

如果今天前面遇到的廣告太長 甚至大於45秒 其實這次就不算了QQ

(因為還沒播完全部 頁面就會自動整理 除非你在電腦前面可以手動暫停倒數)

但重新整理的時間設定太長 又會空太多時間

時間上需要設定多長就依個人經驗 稍加計算做設定

 

設定好後點選start就會開始倒數重新整理的秒數

倒數中 會顯示剩餘時間

做好上述設定後就可以開始播放MV

 

5-1. Auto Refresh設定自動重新整理時間

(開自動擋廣告Adblock for Youtube™功能的時間設定)

再次說明擋不擋廣告部分 真的就看個人了

開了自動擋廣告後 秒數設定就大概增加個3~5秒

以NOT TODAY來說 秒數是4:50 設定4分55秒即可

設定上兩個都要打叉 如果沒有打叉點一下就可以更換

 

6. 每隔一小時關掉無痕視窗 重複步驟4的動作

做好設定後我就會讓MV就在背景執行

大概一小時後我會關掉無痕視窗再重開

 

7. IP部分 

點我前往 確認自己的 IP

基本上建議 情況允許的話一個小時換一次IP是最好的 

有聽說在同一個IP位置讀取超過一百次後不計數 (其實就是聽說)

IP位置 我大概是3小時才會換一次

用手機網路開分享給筆電用

只要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掉 IP就會自動做更換

如果你長時間且刷MV次數多 更換IP的方法 請另外再爬文喔....

 

-------

 

大致上是這樣啦~~~ 一起加油!

不管是使用擴充或是手動長時間看MV

都建議可以一段時間後就穿插看個其他MV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