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場周邊 小卡ver.2 別針 鑰匙圈 棒球帽

今天開箱本次新入手周邊

其實看一看發現自己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東西><

 

同系列開箱文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1(紙膠帶 鑰匙圈 小卡)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2(手機殼 票券冊 耳環)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4日本特別場(手鍊 紙立牌)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5 THE FINAL終場(小卡 立旗 EssayBook 阿米棒鑰匙圈)

THE WINGS TOUR場刊開箱 請點我

 

附上這次日本場周邊販售圖

今天開箱週邊 我用紫色框起來了~

最下面一排 手鏡 / 鑰匙圈 / 別針是日本場限定周邊

 

--------

 

我的開箱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這系列太黑太亮了

所以背景顏色變來變去QQ 咪阿內

我的手機相機真的盡力了QQ 我也盡力了QQQQ

 

鑰匙圈

KEYRING

價格 : 1,800日幣

鑰匙圈跟耳環一樣都還有個盒子裝

(一瞬間有一種好高級的感覺)

實體真的比照片看還要美很多!

鑰匙圈真的很好看!!!

正面有圖案 另一面是沒有圖案的

喜歡這種低調的周邊

除了LOGO符號外 最下面還有一個圓形上面寫著BTS

 

裝鑰匙圈的盒子

 

 

別針(柾國款)

BROOCH

價格 : 1,500日幣

別針不買真的會後悔啦!上面鑰匙圈也是!!

外層塑膠袋我拿掉了 

成員部分有額外用膜保護著 

背面

 

近拍

背面 成員圖案背後有BTS

別針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目前實在想不到可以別哪XD

打開

 

棒球帽

BALLCAP

價格 : 3,500日幣

最後一項入手的WINGS場周邊 棒球帽

我一直都知道帽子很搶手 

收到之後真的明白為什麼那麼多阿米要買這個帽子了!

因 為 真 的 超 好 看 !(跪

帽子是黑色!很黑的黑色...燈光關係我拍起來都會有點不黑

而且帽子可以壓很低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外包裝

 

就是常見的透明袋子(?

 

(以下會有色差) 實際上顏色請參照最後一張組圖

 

 

有一張厚紙支撐 還有用別針別上的吊牌

吊牌

 

布標

 

帽子前面的兩個小圈圈

我原以為是活動式的圈圈

(因為有時候看到成員戴是沒有圈圈有時候又有......)

實際上應該需要工具才能拆開

 

調整大小的扣子 很輕鬆就可以打開

 

好像拍得很沒賣相.....真的很美啦!

是一頂會想讓我戴著它出門的帽子~~~

 

實際上顏色是這樣 

 

 

小卡組

MINI PHOTO CARD VER.2

價格 : 700日幣

小卡因為是VER.2 和 VER.1(首爾場) 照片不一樣

所以我就再度購入小卡組XD

一組有八張(七位成員+一張團卡) 隨機封入

每個成員跟團卡各有八種 所以這次全套搜集會有8*8=64張

比起白色 我更喜歡黑色包裝 (沒有為什麼 就個人喜愛XD

盒子的設計和VER.1是一樣的 只有顏色不同

打開後

團卡正面(拿到7) 上次也是拿到7

背面 是黑色的

南俊(拿到4)

玧其(拿到5) 這也太可愛了吧>< 我要去告你!!!

碩珍(拿到2) 嘟嘴珍

號錫(拿到6) 跟樓上剛好嘟嘴二人組

智旻(拿到2)

泰亨(拿到6)

柾國(拿到2)

小卡背面

有成員名字跟小卡編號

還有WINGS的概念LOGO

 

--------

 

本來以為會買不到 沒想到竟然如此順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次開箱周邊

有點後悔當初沒訂購手鏡.....

 

還沒購入的趕快去找代購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