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更新後的MelOn App版本

若App版本為4.3.1以後

需要MelOn實名賬號才能進行儲值

 

這篇教學文是申請韓國Apple ID的教學

若無法更改商店地區就須額外申請韓國Apple ID 才能下載MelOn App

(如果有訂閱項目的話是無法更改商店地區)

 

申請好韓國Apple ID登入後到App Store就直接會是韓國地區

搜尋就可以找到MelOn App拉~~~

無需做更改付款地區與國家<---這個是台灣ID下載App才需要的動作

 

----------

 

韓國Apple ID申請

附上網頁版與iTunes版教學

 

1. 網頁版(新增)

網頁版申請比較簡單快速 (建議可以使用網頁版註冊)

網頁版請到申請Apple ID網頁 請點我

輸入姓名生日

國家選擇南韓 (在偏中間位子 南極洲後面 哈薩克前面)

輸入EMAIL (會是之後的apple id以及需要收確認信 請填比較不擋信的信箱)

輸入密碼 (最少八字/需有大小寫英文字母/至少一個數字)

輸入安全提示問題答案(三題都要填寫)

 

勾選同意後點繼續

到剛剛填的信箱收取驗證信 在網頁輸入驗證信中的數字

送出後頁面跳轉 就申請成功了

 

 

2. iTunes版

iTunes版較為複雜 商店選項找不到.....

建議使用第一個網頁版申請較為方便簡單

 

A.有信用卡 B.無信用卡 申請教學我會一起附上

帳號申請請使用電腦 打開iTunes

 

拉到最下面 右下角點選國旗

 

找到韓國

 

A.申請有信用卡的帳號

直接在登入的地方點選 不需要再搜尋免費的app

要申請無信用卡的帳號請參照B

 

B.申請沒有信用卡帳號必備步驟

跳到韓國商店後請在右上角搜尋處

搜尋一個免費的APP 點選下載

 

跳出登入iTunes Store視窗

點選 新增Apple ID

 

 

 

填寫以下資料

 

輸入完以下資訊請點選右下角  

 

 

A.有信用卡畫面

 

地址電話部分可以搜尋一間飯店地址電話照著填入就好(我自己是這樣做

放上我的填寫地址圖

如果沒看到郵遞區號 填12345也是可以的

 

B.沒有信用卡畫面

請點選最後一個

地址名字填寫方式跟有信用卡申請的一樣

 

送出後 

請至信箱收取驗證信 開通帳號

 

信件內容如下

 

頁面跳轉後 輸入密碼

 

出現以下畫面就成功拉

 

--------

 

附上申請MelOn帳號教學文

(此申請帳號 只是一般帳號申請 非實名帳號)

MelOn帳號申請 教學文請點我

 

--------

 

180605更新

近期我自己在儲值Melon時 非常不穩定

沒有儲值成功卻被扣款

因為我自己遇到加上也有碰到其他阿米也發生同樣情形

現在的melon跟以往相比做了不少更改 更新app後實名才能儲值/申請帳號等等

用了這麼久 儲值(含幫忙代儲)多次 第一次碰到這個情形....

要儲值 有可能會發生失敗的情形 在此告知

第一次沒有成功請勿再點重複嘗試 (我重複點了四次 被扣款四筆)

若有儲值不成功卻被扣款 請聯絡客服解決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第九點

 

 

如何儲值

以下儲值方式 只適用於MelOn App為4.3.1以前的版本

4.3.1(含)以後版本 非MelOn實名賬號已經無法進行儲值

 

進入app登入後點選右上角

有四個方案

1. 30日無限制線上試聽

2. 30日無限制線上試聽+30首mp3下載

2. 30日無限制線上試聽+50首mp3下載

2. 30日無限制線上試聽+100首mp3下載

 

一次購買是30天

 通常回歸刷音源都建議購買30日無限制線上試聽+30首mp3下載

(我忘記截新版儲值前畫面 先放上舊版)

 

儲值方式很間單就跟平常購買app一樣

選擇想要購買的方案點選

(因為最近沒有回歸所以我選擇方案一儲值)

然後按購買輸入密碼確認後就可以囉~

 

儲值成功畫面

儲值成功後 方案選擇的地方會變成灰色

無法再點選

 

回歸刷音源 建議購買方案二

還有三十首歌曲可以下載

即使30日到期後那30首下載的歌曲還是可以聽

30首歌一定要在30日內下載完 不然過了就沒了

 

-----------

 

更新 常見MelOn儲值Q&A 請點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