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BOMB二代開箱 v.s 一代

 

我把一代從箱子裡挖出來了 會有兩代同堂簡單比較!!哈

 

這算是一篇醞釀很久的文(?!

這幾個月被各種周邊抓走的我 完全無暇理會A.R.M.Y BOMB(跪

加上A.R.M.Y BOMB官網根本長期處於缺貨狀態啊!!!

結果拖到今天才入手開箱

其實我本來想說有一代了 會亮就好 不想再買二代

結果新功能根本超燒的啊 還是買了XDDD

演唱會我會 左手拿一代 右手拿二代  歡迎來認親哇哈哈哈

 

購買連結及註冊/購買教學 整套附上給大家哈哈

讓你花錢更加方便快速(喂XDDD

官網購物連結 請點我 如果想買看到有貨請儘速下單 不然很快就沒了(笑

如何註冊官方網路商店帳號 請點我

如何在官方網路商店下單購買 請點我

 

開箱前 關於A.R.M.Y BOMB有兩點要說

1.不使用收起來時 建議把電池拿出來喔!以防電池液外漏傷害到手燈

2.手燈 摔 不 得...... 不要隨便放手而且能抓多緊就抓多緊XD 請好好對待它~~~

 

--------

 

二代A.R.M.Y BOMB 開箱

手燈不會附電池 所以要自己準備四號電池三顆

外盒蠻厚的 蠻堅固的 不會輕易外盒凹陷!(一代外盒超脆弱啊....

 

底部這次有封起來

 

貼紙是圓形的

 

打開後內容物有

 A.R.M.Y BOMB 跟 夾鏈袋

 

夾鏈袋裡面放著 說明書 掛繩 手燈外袋

 

手把一邊是ARMY

 

一邊是BTS (這一邊有開關)

 

炸彈燈部分

紅色引信已經黏住了 不會輕易就掉了XD 

不用擔心演唱會完後引信失蹤~~~

裡面有小顆粒

搖手燈時會有聲音

由底部轉開裝電池

轉開後 可以分解成以下

跟一代不同 不要再轉炸彈燈部分了喔!轉開就回不去了XD(笑

當電池裝好後手燈會自動亮而且會震動一下!

長按開關鍵可以關閉 關閉時也會震動一下

 

閃燈模式有五種(cr.官網)

大概就是 長亮不閃/慢閃/快閃/閃爍/漸進閃  五種

(請原諒我的文字能力 只能寫出上面的描述XDDDD)

其中dimming 蠻特別的 漸進式的亮燈模式

給我的感覺很適合慢歌 例如butterfly這種

亮燈實拍請參考下面一代二代比較~

 

-------

 

以下為兩代A.R.M.Y BOMB比較

一代盒子真的很大!而且材質較薄

二代真的小蠻多的~

 

電源開關部分 位置變了

一代:: 手把底部 (其實切換時會有點不順手

二代:: 手把靠近炸彈燈部分圓形按鈕          

 

裝置電池的部分

一代:: 轉開炸彈頭 倒出電池盒 電池盒裡面才有可以裝電池的地方

二代:: 底部轉開就有可以裝電池的地方 (簡便許多)

 

一代很多阿米都發生炸彈頭完全轉緊會感應不良 導致手燈不亮

我自己的一代有時候也會這樣 

沒有鎖緊 演唱會時都很怕一個激動 甩一甩炸彈頭就飛出去

二代穩定度感覺比較高 電池裝上去就自動亮了~

而且炸彈頭穩穩黏好不用擔心會飛出去

亮燈模式 

一代:: on/blink/flicker (長亮不閃/慢閃/閃爍)

二代:: keep/slow/quick/flash/dimming (長亮不閃/慢閃/快閃/閃爍/漸進閃)  

        除了可以中控變色 亮燈模式還增加到五種

 

切換亮燈模式 這個部分大大改善啊!

一代:: 按一下先關燈 再按一下才會轉換

二代:: 按一下即切換成下一個模式

二代好像更亮 更集中的感覺~~~

 

最後來個A.R.M.Y BOMB系列

外盒

 

鑰匙圈有著一代的外盒 二代的外觀~~~

 

全關燈下 二代跟鑰匙圈亮燈顏色感覺較相近

 

以上演唱會必備單品A.R.M.Y BOMB 開箱完畢!

 

---------

 

二代做了一些我覺得蠻不錯的改良

之前單看官網介紹跟照片總覺得二代普普

自己已經有一隻手燈 而且手燈就真的演唱會才有機會用 

加上我又有先入為主的一代外觀印象 第一時間真的沒被catch到

二代真的完完全全就只是功能上推著我買!!!

 

今天開箱後 我又被打臉了啦

二代外觀其實我覺得更有質感誒 整體上在我心中已勝一代

(瞬間變心XDD

趕快跟我一起購入!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