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商店購物教學文來拉~~~

 

***BTS OFFICIAL SHOP將於2018.10.19關閉***

***BTS OFFICIAL SHOP於2018.08.16終止服務***

***現已改為Big Hit Shop***

Big Hit Shop加入教學 請點我

Big Hit Shop購物相關教學 請點我

 

--------

 

因為有阿米提及 剛好有空所以來發教學文~

不過最近我沒有要在官網上購物 所以會停在結帳扣款前一步驟

之後有購物會再更新結帳後畫面~

BTS official shop 帳號申請教學 請點我

官網購物海外可以接受的卡 請參考官方Q&A

看不清楚 請點我

大致上是可以透過PAYPAL可以支付的卡都可以

如果要使用KCP 本身那張卡(VISA, MASTER, JCB )必須是V3D驗證的卡

這部分可能要聯絡發卡銀行做申請或是詢問喔

 

本篇教學文分成三部分

1.使用PAYPAL在商店中購買

2.訂單到何處確認

3.訂單狀態如何查詢與確認

 

1.使用PAYPAL在商店中購買

以下是使用PAYPAL的購買方式(會比較貴一些)

其實貴蠻多的 所以我自己很少會直接在官網訂購~

若要使用信用卡刷卡購買 需要再下載外掛程式

這部分因為我的電腦不支援程式 所以沒有辦法發教學....

 

舉例

今天要購買WINGS TOUR髮圈

點ORDER會直接跳到輸入訂購者收件者訊息畫面

點CART就是加到購物車 可以多加幾樣後再點選右上角購物車結帳~

 

購物車畫面

 

訂購者資料填寫部分

請使用英文填寫喔(姓名地址都用英文填寫)

地址中翻英請點我

建議點選EMS就可以了喔

EMS PREMIUM 比較快但也比較貴 

實際上快多少貴多少 我沒研究過...

 

在還沒有選寄送地點前 EMS運費這邊是0

選擇地點後金額會自動加上去

寄送地點選擇台灣後 就自動加上運費了

運費是以重量計算

國際EMS運費參考表

 

資料填好後點選送出

因為電腦關係可能會跳出以下兩個視窗(我的是有跳出來啦 

一個是KCP不支援Mac OS  一個是說未安裝插件

沒有要用KCP 所以都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可能因為封鎖彈跳視窗或什麼的 畫面沒自動跳轉

如果畫面沒有跳轉請點橘色鍵

 

跳出結帳選擇視窗

點選第二個 Paypal Payment 

最下面同意付款條件打勾後按藍色的鍵 就會跳轉到Paypal Payment 支付畫面

(如要使用信用卡付款請點粉色框框處 會需要在下載外掛程式KCP)

(MAC系統不支援KCP)

 

送出後會有等待畫面 就耐心等一下下

右上角可以看到此次訂單明細及總額

登入paypal就可以結帳拉

 

登入後 金額paypal有換算成台幣了 

匯率也附在下方

點選立即付款就可以囉 (喔某 買一個髮圈加上運費要1015....小聲說...

 

如果你沒有paypal帳號

可以點選下方 使用訪客結帳喔

 

輸入卡號 帳單地址聯絡資訊就可以囉

 

結帳成功畫面

 

之後回official shop 可以確認訂單狀況喔

 

以上是直接從BTS official shop訂購 透過EMS寄送到台灣住家的購物方法

 

 

2.訂單到何處確認

點選網頁左上角DELIVERY

 

登入

 

點選DETAIL可以查看更多

 

訂單資訊

 

 

3.訂單狀態如何查詢與確認

訂單出貨後 會更新寄件編號 可以上網追蹤

 

點選後 會出現以下畫面

 

編號E開頭可以到郵局國際及大陸郵件查詢 請點我 會比較清楚

(點選國際及大陸各類郵件查詢的部分)

編號U開頭 請到這裡查詢

都找不到的話 試試這個網站

 

--------

 

再來提供一個 可能可以比較省運費的方法

不過我自己還沒有用過就是 也稍微麻煩些

運費怎麼樣才是最划算的就請大家自己計算研究拉

 

可以搜尋韓國相關集貨中心

先把貨物寄送到韓國地址(集貨中心) :: 韓國寄送韓國運費會比較便宜

之後再透過集貨中心寄送至台灣住家 :: 集貨中心運費會比EMS還便宜

 

這部分我自己還沒有實際嘗試過 但是有做相關功課XDDD

歡迎有試過的阿米跟我分享~~~

 

基本上我都是直接找代購啦

(因為我真的很懶加上有時候都只是想買幾樣然後身邊也沒有阿米朋友可以合湊

 

以上是官方商店購物相關教學~~~~

之後有要補充會再補充:D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