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見面會普通版DVD到貨拉

 

這次一樣在五大唱片網路訂購 

收到時 發現額外有兩張明信片在包裝外面

PUMA明信片是五大給的bonus啊

三期明信片是預購 官方給的~

因為沒有在盒子裡 就先放上兩張明信片拉

正面

背面

 

點我前往 三期見面會藍光版DVD開箱文

 

--------

 

來開箱 

整體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本來以為取貨時又會看到一個大紙箱

這個大小我很滿意 不佔空間

 

外盒

正面左上角 有點像相框感覺的設計 好可愛

背面

打開後 內容物分別是

DVD 寫真 阿米家族故事書

真的很厚啊 寫真是夾在DVD裡

 

DVD

正面

背面

打開後

 

寫真 橫向 蠻有厚度的一本

照片分成 舞台照 後台 彩排

滿滿的照片啊 

為避免太多圖 大致上拍一下內頁

(結果好像還是拍了很多張XDDD

這佈置好漂亮啊 完全就是大型三期會員禮啊

藍黃配色真的很美!

南俊

柾國

碩珍

玧其好常做這動作XDDD 

智旻這張真的 超 可 愛 !

泰亨

號錫

後面完全是三期會員禮內頁放大版啊

有分組舞台 至於唱什麼表演什麼 看DVD就會知道拉

這裡就不爆雷了

南俊+柾國

玧其+智旻

碩珍+號錫+泰亨

這太可愛了 不放不行!

彩排照

 

阿米家族故事書

大推這個啊!!!還有影片!!!

上面不是真的摺痕 是設計成紙箱的樣子

正面

背面

這短片用了超多梗的 連北歐行護照弄丟都用上了XDD

送貨員(碩珍)以及金阿米(南俊)XDDD

Chim chim狗狗(智旻)跟香蕉(碩珍)

拆會員禮的金阿米 完全就是我當時收到三期會員禮的寫照啊

媽媽(號錫)根本超妖艷的啊XDD

母女兩個~

哥哥(泰亨)

爸爸(柾國)

叔叔(玧其)

碩珍各種角色各種造型XDD 相當有存在感的佈景(?!

 

小卡 小卡是夾在寫真冊裡

共八款 隨機封入一張

而且是雙面 背面拼起來會是另一張大圖喔!

拿到正在加油打氣的 團卡  

防彈防彈防防彈~~~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拿到團卡啊!所有成員一次擁有的概念

我知道背影很棒但也想看到臉啊~(吶喊

 

背面 (終於有看到臉了!)

泰亨跟號錫

 

開箱結束

 

更新 後來再買DVD開到的小卡

本來想收集一組的>< 背後可以拼大圖啊~

太困難了....最後還是放棄

背面

 

--------

 

除了普通版我藍光也訂購了喔~~~好期待到貨!

點我前往 3rd muster DVD相關發行資訊

 

三期見面會DVD是限量發售商品

要把握時間購入哦 過一陣子就會絕版了....

內容整個很豐富!

沒有加入三期 沒有去見面會 看看DVD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啊~(推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