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開始日 : 2017.05.08 下午8點

招募結束日 : 2017.05.25 下午6點止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加入費用 : 25000韓元 (運費另計)

海外購買連結 請點我

 

 

四期招募資訊來拉~~~

關於四期耶米說明

聲明:以下說明只是我的想法 一切還是要以官方公告為主喔

 

四期優秀會員分成 A.R.M.Y. I  及 A.R.M.Y. II

A.R.M.Y. I 與 A.R.M.Y. II 也分成兩個專屬版塊

A.R.M.Y. I可以透過參與度變成A.R.M.Y. II

 

第一個 是我原本的理解 (2017/5/8更新)

如果你現在是正會員 購買後都可以變成A.R.M.Y. I

準會員 還是可以購買 但是之後還要透過音源及mv streaming認證才可以成為A.R.M.Y. I

這部分目前不知道認證會如何進行(認證方式官方會再說明

 

官方新增了正會員申請版塊 看來如果現在是準會員

免不了需要去答題 做音源及mv認證喔

答題相關注意事項 請點我

 

(我把第二個想法刪掉了 因為出現了申請版塊 所以目前可能就跟原本理解的那樣)

如果有官方更新消息 會再做說明部分的更改及補充

 

以上就只是耶米的理解 若有任何不懂或是想法意見

歡迎跟我討論啊!!!!

 

--------

 

有四種語言 這裡放上中文版跟英文版

 其他語言版本招募資訊 請點我

招募介紹影片 請點我

 

--------

 

中文版

 

福利

 

加入特別活動

 

須知事項

 

--------

英文版

福利

 

特別活動

 

須知事項

 

--------

 

最後附上 成為四期優秀會員需要申辦的帳號整理教學

成為官咖會員四期教學指南 請點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