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OFFICIAL SHOP帳號申請教學

***BTS OFFICIAL SHOP將於2018.10.19關閉***

***BTS OFFICIAL SHOP於2018.08.16終止服務***

***現已改為Big Hit Shop***

Big Hit Shop加入教學 請點我

 

--------

 

因為我自己是申請韓國版的 所以以韓國版教學為例喔

點我前往BTS Official Shop

 

點選首頁左上角 加入

 

1. 點選FOREIGNER外國人申請頁面

2. 名字請填護照上名字 英文拼音

護照外名姓名拼音對照表請點我

下圖為申請頁面 附上說明

紫色框起來部分請參照以下3 4 5 點有分項填寫的詳細說明

 

3. ID就是登入時的帳號 填完後記得按後面檢查是否可用

ID請不要有任何特殊符號 簡單用英文加數字就可

檢查ID是否可用通常會出現兩個視窗

請對照下面如果是重複ID 請重新換一個喔

 

一定要出現下面這個才是可以用的ID喔

 

快速辨別

ID xxxxx. 就表示重複了 

xxxx ID xxxx. 表示可以使用

 

4. ZIP CODE郵遞區號

請直接點 search 會跳出下面視窗 

框框內填oversea 請參考圖片三步驟

 

完成上圖三步驟後

跳回頁面zip code已自動填好

下面地址請填英文地址 附上中翻英網站 不要自己亂翻啦!

地址中翻英請點我

 

 

5.檢查EMAIL是否可用

填完EMAIL點選check一樣會出現兩種情況

若EMAIL已被使用 請換一個喔~~

快速辨別 : 比較長的代表已被使用 比較短的就是可以用的喔

6.點選同意全部Agree all

再按送出會跳轉到這個畫面就代表成功囉

 

-------

 

大致上的步驟都在上面囉

除了圖上說明我也額外用文字補充了

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同場加映

申請DAUM帳號並加入防彈官咖準會員教學文請點我

BTS official shop購物教學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