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TOUR周邊 紙膠帶 鑰匙圈 小卡

 

THE WINGS TOUR場刊開箱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2(手機殼 票券冊 耳環)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3日本場(鑰匙圈 別針 小卡 棒球帽)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4日本特別場(手鍊 紙立牌) 請點我

THE WINGS TOUR周邊開箱pt.5 THE FINAL終場(小卡 立旗 EssayBook 阿米棒鑰匙圈)

 

介紹一下這次演唱會周邊 走黑漆漆路線XD

皮製材質整個大大加分啊 很有質感 

我有買的商品已特別框起來(其實我還想買QQ 整個被實體照片大放火

耳環太快 sold out 沒有買到QQ 看到實體照片真的超美的 哭

手機殼電腦包化妝包也都想購入啊 尤其是手機殼!!!

之後有找到販售或是官網有售有購入的話在補開箱~~~

希望能有同系列pt.2開箱出現 真的想要手機殼啊(吶喊

 

 

--------

 

紙膠帶

MASKING TAPE SET

價格 : 12,000韓幣

 

一組兩卷

外盒

 

寬版的是成員寫的字 還有翅膀每個人畫的都不一樣 好可愛

內容為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署名+翅膀

真的超可愛的

窄版為

三個LOGO + THE WINGS TOUR 2017 BTS LIVE TRILOGY

紙膠帶我真的超喜歡的!!!很不錯啊~~~

 

 

鑰匙圈 (柾國款)

KEYRING

價格 : 13,000韓幣

鑰匙圈好像有限制購買 一開始其實不在我的購買清單裡

因為沒有買到耳環 所以一個衝動就買下鑰匙圈

收到發現 很有質感啊 很滿意(我每個都很滿意XDDDD

其實很多單人商品都很想全團都買 無奈沒那麼雄厚的財力(遠望...

而且不是什麼雙人三人團體誒  成員有七個人啊(笑

黑色的地方是皮質壓字

目前不打算使用所以沒有把封膜拆掉

背面是BTS

 

 

小卡組

MINI PHOTO CARD VER.1

價格 : 5,000韓幣

一組有八張(七位成員+一張團卡) 隨機封入

每個成員跟團卡各有八種 所以這次全套搜集會有8*8=64張

後來又買了三組小卡(圖補上)

總共買了四組 完全沒有重複任何一張 超幸運

正面

背面

一樣有個紙盒套(不負責任名稱XDD

背面

總感覺這次比較有設計(包裝比較立體一點?!

以前大多都是一個卡套就結束了

這次偏小紙盒設計 就不能壓到 一壓就會扁掉 

打開後

團卡正面(拿到7)

背面

南俊(拿到7)

玧其(拿到4)

碩珍(拿到6)

號錫(拿到4)

智旻(拿到8)

泰亨(拿到4)

柾國(拿到8)

 

 

小卡背面

有成員名字跟小卡編號

還有WINGS的概念LOGO

 

-------

 

這次周邊很生火啊~~~ 

談談我這次購買周邊歷程 我不是只跟一個代購買

因為速度太慢 有些想要的商品名額沒了或是不代購 所以就分了兩家買

(其實是有代購耳環的那家沒有場刊QQ 結果後來還是沒買到耳環哭)

在猶豫的同時 重整後看到能代購的數量一直下降 內心超焦慮rrr

不敢想太多就趕快結單了

這次好多周邊都讓我猶豫不決啊!!!

不過最基本我都會買場刊跟小卡~沒有場刊也一定會買小卡~~~

 

若有新入手的周邊會再發開箱的~~~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