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muster周邊 立牌 剪貼簿 相本 明信片

 

本篇日韓見面會周邊一起發開箱~~~

 

BTS 3rd muster三期見面會周邊開箱pt.1 請點我

 

一樣介紹一下這一期周邊商品 

我把我有買的框起來了~~~

日三期見面會周邊

韓三期見面會周邊

 

 

(官方購買連結已附上點進去有更多官方介紹)

日本周邊官網沒有 僅附上韓版的

立牌(ACRYLIC STAND [ARMY.ZIP+])cr:官網

相本 (PHOTO ALBUM [ARMY.ZIP+] )cr:官網

 

--------

立牌 (JUNGKOOK) 

ACRYIC STAND [ARMY.ZIP+]

價格:15,000韓元

之前一直都沒買過立牌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個立牌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 真的很可愛

之後還有立牌商品 大概也會變成我必買清單了!

小立牌真的很可愛 

下次想買七個成員(快拉住我......

擺在桌上真的 超 療 癒 !

一種唸書能更加認真 工作能更有動力的神奇效果XD

側面XD

真的是不是應該買七個!!!

抬頭就可以看到成員們縮小版站在你眼前

 

 

相本 

PHOTO ALBUM [ARMY.ZIP+]

價格:30,000韓元

 

相本+七張照片

正面

蠻大一本的

背面

內頁有兩種

綠色底 放專輯小卡剛剛好誒

 

七張照片

我一眼就被這七張照片抓走然後就買了相本(剁手剁手

自拍照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照片背面

 

 

 

剪貼本

SCRAP BOOK

價格:1,800日幣

 

整體來說 我覺得剪貼簿蠻有質感的

比起相本我更喜歡剪貼簿的材質~ 

(目前還沒有想到剪貼簿我能剪貼什麼就是

一樣看到七張照片太可愛就手滑購入了XD

 

 

剪貼簿+兩張貼紙+七張照片 (這裡照片大小跟相本附的照片是一樣大小的~~~)

外層一樣有塑膠袋

拆開後

背面

固定的蝴蝶結

翻開後這裡就會有折痕了QQ

側面 有一點厚度但其實應該算薄吧

內頁蠻粉嫩的

大致上拍一下

是有一點厚度的紙

貼紙 照片

跟相本一樣都用一個小紙袋另外裝

貼紙

照片

 

 

明信片

POSTCARD SET

價格:1,200日幣

 

成員每人各兩張+團體一張

打開後

看到一疊就覺得心情很好~~~

背面

明信片很不錯誒 我覺得蠻有誠意的~ 

已列入之後周邊購買清單行列

開箱完畢~

 

--------

 

周邊真的又是另外一個大坑啊(遠望.....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