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muster周邊小卡及磁鐵書籤

 

3rd muster三期見面會相關周邊

我還有買了相本 立牌 明信片

這篇本來想全部周邊一起發開箱

不過這樣圖片會有點太多所以就分pt.1跟pt.2

(硬要偷偷學花樣年華XDDDDD)

 

BTS 3rd muster三期見面會周邊開箱pt.2 出爐囉 請點我

 

介紹一下這一期周邊商品 

我把我有買的框起來了~~~

 

韓三期見面會周邊

日三期見面會周邊

 

-------

 

(官方購買連結已附上點進去有更多官方介紹)

磁鐵書籤(MAGNET SET[illustrated by JUNGKOOK] )cr:官網

小卡組 (PLAYER CARD SET [ARMY.ZIP+] )cr:官網

 

--------

 

磁鐵書籤組 

MAGNET SET[illustrated by JUNGKOOK]

價格:10,000韓元

這是手滑購入的啦!!!(你每個都是手滑購入XDDD

 

越看越覺得不錯

而且書籤是很實用的小東西啊XDDD

(在努力減少自己購物罪惡感ing

書籤正面還有寫上團員名字

背面

頭的地方有一點點厚度

收到實體後我還蠻喜歡的

很可愛實用的小東西

而且是我們忙內設計的呀

 

 

小卡組 

PLAYER CARD SET [ARMY.ZIP+]

價格:5,000 韓元

 

周邊我第一個會買的都是小卡組

 

相對便宜而且可以收藏每個時期的造型跟概念

又不佔空間

這次買了兩組

 

外包裝有塑膠封套我拆掉了 

正面跟背面

小卡是雙面的喔

一組有七張 每個成員隨機封入一張 

而且每個成員有七種 所以整套會有49張(遠目

買了兩組都沒有重複~~~

 

南俊 ( 拿到編號1 / 2 )

正面

背面

玧其 ( 拿到編號4 / 7 )

碩珍 ( 拿到編號3 / 4 )

號錫 ( 拿到編號1 / 2 )

智旻 ( 拿到編號2 / 7 )

 泰亨( 拿到編號3 / 5 )

柾國 ( 拿到編號3 / 7 )

其實我第一次翻到背面時

看到這些奇怪的動作 我笑了XDDDD

太可愛了大家~

 

開箱結束~~~

 

--------

 

沒有參加見面會 總是要買買周邊安慰自己嘛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