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到貨拉~~~~~

2016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 CONCERT DVD

好長一串XD

 

簡單說明一下這次訂購(因為蠻多人會問我在哪購買

我這次是在五大唱片網路上訂購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

點我前往五大看看

通常我都在五大上訂啦 因為我很懶XDDD

五大訂我可以省去找代購的時間

還有先匯款或是先付訂金的步驟還可以刷卡XD

官網訂購網址一併附上

點我前往bts official shop

 

要買要趕快喔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貨

限量商品 錯過就沒了喔~~~~

 

-------

 

來開箱

外層一樣有塑膠封膜

 

拿掉透明舞台外殼

正面

背面

 

新的防偽標誌 帶點淡淡的粉色

左邊是從側邊拿出來的DVD

打開後夾著寫真冊跟小卡

整個攤開

寫真冊

正面

左下角印有成員們的名字

每次看到花樣年華四個字都覺得看到中文字好親切

背面

厚度大概這樣

很有誠意啊滿滿的照片

因為擔心寫真冊有折痕 以下簡單拍一下內頁(完全小心翼翼

準備舞台 練習的防彈

彩排ing的防彈

舞台上的防彈

 

照片都拍得好好看啊

不管是練習 彩排 準備上台 舞台上的他們

2016年完全是防彈發光發熱的一年啊

 

我真的很喜歡花樣年華這個企劃

也很開心自己有參與到花樣年華其中一場演唱會

在花樣年華的年紀遇見花樣般的他們

南俊我對不起你 

 

最後附上我拿到的小卡

是哭得很唯美的柾國啊~~~

背面

沒有看到演唱會 看DVD也是可以啊!!!

還在猶豫的阿米趕快購入啊~

開箱結束~~~

有什麼問題都能留言問我

我絕對不會說我沒買到2015的到現在還在後悔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