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教你如何成為防彈官咖四期會員

 

--------

 

2017.05.04更新

四期招募消息 請點我

 

2017.05.08更新

準會員可以試著上官咖回答問題 做正會員升等申請喔

準會員升級正會員回答問題注意事項與音源認證相關說明文 請點我

不做官咖答題升級只購買四期會員

還是可以收到會員禮/卡 以及享有演唱會購票權

但看不到官咖裡面專屬升級後會員能看的版塊(ARMYI/II ROOM)

答題升級只與官咖權限有關 並不會影響會員禮/卡寄送

 

-------

 

請先詳閱我的說明與建議啊~~~

參考我自己辦三期經驗

把當初辦三期遇到的問題或是要準備什麼加以整理

還有我自己資料是怎麼填寫跟申請的 通通分享上來拉

當然還是有其他填寫方式 也是可以成功的喔!! 

這裡完全依據耶米的自己經驗 分享我的方法跟我的填寫方式

讓徬徨的阿米們 能夠簡單瞭解快速上手~ 也歡迎各路阿米補充討論~

如果是其他方式填寫來問我這樣可不可以行不行

我只能稍微判斷後回答 應該/可能/或許 可以  無法給你很準確的答案喔 

如果是不行或是哪邊有錯誤 我會直接跟你說:)

 

發現大家問題其實差不多XD 同樣的問題我回答好幾次.....

所以關於官咖基本Q&A我有稍做更新整理 可以參考看看

請參考這篇文章 點我前往

真的不用太緊張啦!!!

本來要等招募詳細公告出來再發文

不過好像很多阿米已開始辦帳號 所以快速整理一下丟上來 

 

說明

先從interpark購買會員資格(像是先買一張入場券一樣)

之後再連結官咖帳號(cafe)以及官方購物網(official shop)帳號

最後等待官咖升級成為四期優秀會員及寄送會員禮

(四期連結帳號購買後即可填寫 記得要填)

(官咖升級時間需要等待 每個人升級時間不一定 若暱稱違規或是不合規定是無法升級的)

不是購買完 官咖就會馬上升級成四期優秀會員

可以參考之前三期會員禮開箱及大致上等待時間 點我前往

 

 

建議 (說是建議 還是希望能照建議做~

1. 申請帳號如果需要填到名字 統一使用護照上拼音姓名

護照外文姓名拼音對照表請點我

不要再問我填是不是一定要填護照名或是填什麼可不可以

填寫護照名最不會出錯 真的希望就是都填護照名

畢竟我們是海外要申請韓國網站

若之後遇到需要驗證身份/核對身份 我們只有護照能證明身份啊!

所以才會一直建議大家用護照上的名字

還沒辦護照的阿米不知道用什麼拼音的話

我自己是用WG拼音法(威妥瑪拼音) 提供作參考~

姓名輸入格式是長這樣子Kim Nam Jun

 

2. 地址請填英文 (不要自己亂翻啦

地址中翻英請點我

地址請選擇最近半年都能收貨的地址

會員禮寄送時間大概要幾個月後 

 

3. EMAIL請填不會擋信的信箱  確保能收到信件喔

沒有收到驗證信這類的問題 我幫不上忙QQ

建議換個信箱試試看~

 

-------

 

會把需要辦的帳號及步驟都列出來

照著步驟做就可以拉

 

1.擁有Daum帳號才可以申請防彈官咖準會員

教學文請點我

先成為官咖準會員啊~~之後購買四期優秀會員後 才能看官咖版塊

請先辦好daum帳號成為防彈官咖準會員再進行以下步驟

 

2.BTS official shop帳號申請

教學文請點我

大致上是我怎麼申請 教學文就怎麼發

購買四期的話建議申請韓版(商店會員好像只有韓版帳號才會有升級

 

也可以申請中文或是英文版網站  但是版本不同 帳號不互通

意思就是一開始申請英文版就只能在英文版頁面登入喔

我一開始是申請韓版的 所以就還是以韓版教學為主

 

3.interpark帳號申請

點我前往interpark

EMAIL請填不會擋信的信箱 確保能收到驗證信

購買四期會員是在這個網站上購買的 所以務必確認帳號有申請成功喔

以下兩者請一定要填護照上拼音姓名喔~~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關於密碼部分

如果你輸入密碼後出現這個視窗(可能跟我一樣是英文也可能是中文)

那麼請你把密碼改成“英文+特殊符號+數字“的組合 不能有空格

舉例來說像是 aa-12345 這樣 建議使用這樣的組合 

-這個橫線是確定可以使用的

+不可以使用 即使申辦時成功也取得認證信並完成認證

也可能會發生global(怡百購)可以登入 ticket卻無法登入的情況

 

 

送出後這個畫面代表成功囉

 

記得申請完畢後收信驗證後才算真的完成  帳戶才能登入

 

招募時間開放後 需要到interpark頁面購買會員

教學文附上

四期會員interpark購買步驟教學 請點我

照著步驟做就可以成功購買了喔~~~

 

---------

 

有需要刪除帳號的阿米 

這裡教大家 怎麼刪除帳號

(不是才剛教完辦帳號嗎.....)XD

提供給當初資料填錯想刪除重辦的阿米

沒有什麼問題的話 不要隨便亂刪帳號喔!!!

 

interpark刪除帳號

(無法更改姓名)

點我前往 刪除interpark帳號頁面

點選註銷會員就可以了~~

刪除帳號後 無法使用同樣的EMAIL註冊

 

daum刪除帳號

點我前往 刪除daum帳號頁面

刪除帳號後 無法使用同樣的ID註冊

 

BTS official shop 刪除帳號

點我前往 刪除 BTS Official Shop 帳號頁面

刪除帳號後 無法使用同樣的ID註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