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x OFFICIAL MD官方周邊到貨拉

來發一篇放火(x)開箱文~~~

不能只有我被燒到啊

這篇文會有三樣開箱還有一些阿米棒官方非官方辨別技巧(一代)

 

二代手燈開箱文請點我 

 

 

(官方購買連結已附上記得點進去看看喔~~~)

徽章組 (BTS OFFICIAL BADGE SET) cr:官網

阿米棒鑰匙圈 (BTS OFFICIAL LIGHT STICK KEYRING )cr:官網

 

阿米棒 (BTS OFFICIAL LIGHT STICK [A.R.M.Y BOMB] )cr:官網  一代已絕版

 

-------

 

徽章組 

BTS OFFICIAL BADGE SET

價格:20,000韓元

外包裝是個透明塑膠 因為會反光我就直接放拆開後的照片

真心覺得徽章超有質感的~~

正面

背面

背面

側面

有一點點厚度 

 

阿米棒鑰匙圈 

BTS OFFICIAL LIGHT STICK KEYRING

價格:15,000 韓元

鑰匙圈超可愛的啊~~~~(尖叫

連包裝完全跟阿米棒一樣

正面

背面

側面

打開

真的超可愛的(是要講幾次XDD

很多小細節都有做出來

電池是小顆電池三顆 購買時已附

放上比例尺

連裡面一小顆的豆豆都有

所以拿起來會有聲音

完全是縮小版阿米棒啊

燈光很亮 

可以當手電筒XD

下面這張是全關燈~

很亮~

 

 

阿米棒/官方手燈 簡略開箱  (一代已絕版)

BTS OFFICIAL LIGHT STICK [A.R.M.Y BOMB]

價格:22,000 韓元

下面照片是我2016年5月拍的...照片不多

看完演唱會後我就把阿米棒收起來了

看到鑰匙圈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發啊米棒開箱

就一起發拉~

 

阿米棒其實蠻多非官方品的 而且長得幾乎一樣....

價格也不低

如果有要購買官方正品手燈的阿米要慎選賣家喔

以下簡略開箱及說明官方及非官方阿米棒可能會有的差別

 

外盒

上面會有封盒紙膠帶 顏色是灰色的

背面

側面會有防偽貼紙

另一角度

可以清楚看到下面有BTSXOFFICAL MD

附上官網給的照片

打開後會有袋子

可以注意BTS字體 

我看過一些非官方阿米棒字體有不一樣

拆開後裝電池的部分字是金色的

部分非官方阿米棒是白色 

之前一直以電池盒字的顏色辨別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非官方品也有出金色字...

所以如果真的要購買官方手燈 還是一句 慎選賣家

還有手握部分說明貼紙是像下面這樣小張的~

 

其實官方跟非官方真的差不多

演唱會時其實也分不太出來XD

都是圓圓的會亮這樣

就看個人是否真的在意是不是官方正商品

 

手燈照片拍攝於2016年5月

如果之後有改版歡迎阿米們留言跟我說

 

建議手燈可以早點購入

以免快要演唱會了沒有手燈

今年台灣演唱會前官方手燈缺貨好一陣子.....

 

/

 

更新

官方手燈出二代版本了啦!!!

上面的開箱是一代手燈 目前官方已買不到了 確定絕版了

附上二代阿米棒官方購買網址

點我前往

二代完全是一代進化版啊~~~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