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6.12.09

預購日期:2016.11.04

價格:39,600韓元

 

到了十一月 就是SEASON'S GREETINGS 出來的時候了啊~~~~

我等這個等很久了啊

 

開箱文熱騰騰出爐 請點我

 

外盒

 

 

桌曆

 

年曆本

 

 

 

STANDING CALENDER 三面可以站著的年曆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該怎麼翻譯

STICKER  貼紙

GREETING CARD成員寫的加油卡片

DVD 約70分鐘  (韓文/英文/中文字幕)

內容為小型運動會及seanson's greetings拍攝過程

 

PHOTOCARD   照片卡(應該就是小卡)隨機封入一款

KEY RING    鑰匙圈

 

 

/

有新資訊會再更新補充上來

我會購買 之後收到一樣會發開箱文喔

 

趕快加入購買行列吧 新的一年時時刻刻都能有防彈的陪伴

 

最後放上官推發的關於SEASON'S GREETINGS的照片

 

來源請點我 BTS_official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