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啊~~~~~

一樣要來一下四版合在一起的照片

點我在看一次這次MV~~要看很多次喔~

原來這次四個版本照片也是有分組的!!!

好險我四版都買了

開箱順序就照WING這樣囉

 

W版 碩珍+全體

I 版   號錫+泰亨

N版  玧其+智旻

G版  南俊+柾國

 

其實四版內頁重複度真的不高

大多也以主要分組成員為主~

 

大概就一半照片一半歌詞跟成員心得

 

W版 碩珍+全體

外面一樣有塑膠封膜封住 拆開請小心喔

 

 

 

後半部有歌曲目錄

CD放在最後面

 

I 版   號錫+泰亨

我就大致上拍一下內頁

 

N版  玧其+智旻

 

 

G版  南俊+柾國

最後附上我這次拿的小卡

雖說是沒有分版本隨機封入

 

但是

W 碩珍+全體 我拿到碩珍

I   號錫+泰亨 我拿到全體

N  玧其+智旻 我拿到智旻

G  南俊+柾國 我拿到南俊

 

這讓我一度覺得是有分版本放嗎(笑

背面

本來還期待團卡背後有團簽說嗚嗚嗚

結果沒有

 

這次專輯準備的完整度真的很高

搭配歌詞看整張我已經聽了好多次了

不管是成員個人solo

rap line 或是vocal line的歌

整個都讓我深陷在這張專輯中啊~~

 

還沒購入的可以速速購入了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開箱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