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啊~~~~比我想像中還要重一些

但內容物好豐富!!!

我好愛啊~~

等等!!

開箱前 安麗一下閔玧其的Mixtape

快點來聽 Agust D 很多人要提告閔玧其了XDDD

可以搭配這篇開箱文一起享用

 

 

這就趕快來開箱惹

外包一樣有透明封膜

首批贈送的限量立牌 

立牌好好看啊~我好喜歡這張

整個很有夏日清爽感

正面

背面

 

打開後會有兩款海報

下面有墊一張紙 做出上下層

蓋子有透明塑膠片寫著summer package

其實就是做得如相框那樣

然後給了兩張小海報可以更換

做得還不錯耶

第一款

另一款

下層打開後

傳說中的銀墜吊飾紋身貼紙跟海灘球啊~~~~

我已收藏為主 就不拆開它們了

背面

寫真書拿起來後 DVD放在最底部

重頭戲來了~~~

再來就是這本厚厚的寫真書

封面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啊

來個近照

背面

真的厚厚一本!!!

以下圖多.....

不知不覺就拍了很多張

FIRST DAY 部分

 

 

SECOND DAY

 

 

 

THIRD DAY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

 

開箱結束

--------

照片真的很多 看了整個大滿足

過幾天要來啃DVD了

最後附上另一版海報盒子照 還有凌亂豐富的內容物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開箱

個人對於這次的summer package可說是相當的滿意啊~~

還沒有訂購的阿米朋友們可要加緊腳步趕快訂購了喔

錯過了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