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MEMORIES OF 2015

來了啊~~~~

我還沒有看DVD內容 先來個外觀跟PHOTO BOOK開箱

 

盒子正面

比我預想的還要小

大黑出的商品設計真的越來越對我胃口~~~~

中間那塊是凹進去 有點厚度

而且這次的顏色是玫瑰金嗎!!!!!

好好看啊~~

背面

分別列了DVD1234的內容

側邊

就是一個盒子XD

打開後

依序放著

PHOTO BOOK(左)

四片DVD (右)

PHOTO BOOK蠻有厚度的喔

滿滿的圖片啊~~~

 

四片DVD是額外獨立放

正面

反面

打開後

DVD粉粉的我好喜歡

再來是PHOTO BOOK

正面

反面

內容總共分成五個主題

每個主題我就大致上拍一下~~

CHAPTER 01

BTS LIVE TRILOGY:EPISODE II

THE RED BULLET IN AMERICA

NEW YORK & DALLAS & CHICAGO

南俊

玧其

玧其這也太白了吧!!!

碩珍

(最近看了他跟忙內的eat jin 發現他根本就是偽大哥XDDDD

太可愛了

號錫

智旻(小可愛~~

泰亨

柾國

 

CHAPTER 02

2015 BTS LIVE TRILOGY : EPISODE I . BTS BEGING

阿米棒海啊~~~~真的很美

舞台照真的很帥

舞台照真的帥到外太空去了啊~~~~

 

CHAPTER 03

花樣年華 PART 01. PHOTOGRAPHY & MUSIC VIDEO

花樣年華pt1的照片啊!!!!

 

CHAPTER 04

花樣年華 ON STAGE : PROLOGUE

好喜歡團魂爆發的合照啊~

 

CHAPTER 05

花樣年華 PART 02 PHOTOGRAPHY &MUSIC VIDEO

 

 

開箱到此結束

最近換了房間 一直喬不好燈光

好像拍起來很容易反光 不然就是比較暗QQ

 

---------


 

聽說dvd內容相當精彩

整個很值得收藏

還沒入手的阿米 不要猶豫了啊

之後絕版就買不到了喔~~~

而且2015對防彈來說可是很具意義的一年唷

花樣年華啊~~~~

 

趕快跟我一起購入吧!!!Chu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