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on stage : epilogue演唱會週邊

 

PHOTO SET 照片組合 

MINI PHOTO CARD 小卡組合

PHONE ACCESSORY SET 阿米棒防塵塞及捲線器

 

--------

 

官網還有放一些周邊可以上去選購 

(放上網址 去挑挑看選選看吧) 

 點我前往BTS offical選購

2016/5/30下午14:00 開始販售 網頁根本大當機

 

還有我本來以為台灣場會有周邊

結果到今天還沒有消息 可能不會有了

 

-------

 

1. PHOTO SET

官方圖

總共有15張

團員每人兩張+團照一張

正面

外盒深藍色配上粉紅字 好美啊~~~

反面

 

 

南俊

 

碩珍

 

玧其

 

智旻

 

泰亨

 

柾國

 

相片卡後面會有團員名字

 

2.MINI PHOTO CARD

官方圖

總共有八張

每個團員一張+all&unit 一張

 

每個團員又一個人有七種

all&unit也是有七種

 

不過我只買一組~~~

 

外包裝正面

其實就是PHOTO SET 長一樣只是是縮小版

背面

我的all&unit是拿到 2 OF 7

南俊 碩珍 玧其 號錫

 

rapper組

玧其 3 OF 7

南俊 1 OF 7

號錫 6 OF 7

背面 就寫團員名字以及個人照七種中的哪一張

vocal組

碩珍 3 OF 7

智旻 2 OF 7

泰亨 2 OF 7

柾國 1 OF 7

 

3.PHONE ACCESSORY SET

官方圖

當時周邊一出來 我就馬上被這個阿米棒防塵塞燒到了!

超可愛的~

 

透明外盒正面

背面

拿出來後長這樣

 

 

阿米棒防塵塞真的做得很不錯

小細節都有做出來啊~~好迷你好可愛

圓球的地方不是只是圓圓的一顆啊

上面有BTS的字樣

附上手燈圓球部分

防塵塞與手燈合照

我好喜歡~~~

 

捲線器

使用上長這樣

 

開箱結束~~~~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開箱

 

/

我要來準備6/9演唱會的應援拉~~~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