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NOW3 in CHICAGO 寫真開箱

內容物如上:(官方發佈的圖片)

2016/3/16預購 4/5發行

這算遲來的開箱文了 而且遲很久

就還是想記錄一下啦~~

太激動結果拍了很多圖 (以下圖多...

不得不說 BigHit (大黑) 出版品真的很有心 也越來越合我胃口

 

-------

寫真書

正面

反面

拿出來後寫真書正反面

很有質感的精裝材質(其實我對精裝真的很沒抵抗力

有點仿布質的感覺 中間Dreaming Day那塊材質是滑面的

書末有放DVD的地方

 

寫真書分成六個主題

01 YOUNG

02 WHALIEN

03 AWAKEN

04 WAKE UP

05 ODE TO YOUTH

06 NEW NEVERLAND

 

240頁真的厚厚一本 很滿足啊~

-------

01 YOUNG

封面照是泰亨

碩珍真的很適合穿粉紅色

南俊瞇眼真的很可愛耶

三金

玧其真的很適合潛色頭髮

智旻

柾國

 

 

02 WHALIEN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系列的

雖然一開始看到眼妝部分 我想說天啊怎麼好像有點濃 

但看久了 沒想到越看越順眼越喜歡(打臉自己

三種小卡裡面有兩種就是出自這系列啊!!!

封面照是碩珍

 

03 AWAKEN

這系列走一種酷酷的感覺
色調也都比較深一些
雖然他們平常都吵吵鬧鬧的XD

但酷酷起來也是很吸引人的啊~

是玧其跟南俊

 

04 WAKE UP
這系列我也蠻喜歡

說是小精靈?的概念

封面圖是柾國

因為柾國都很難叫醒所以放WAKE UP嗎(誤XDDD

 

 

05 ODE TO YOUTH

真的很好看

我私心大愛這系列(到底有哪個系列不喜歡!!!XD

城市拍攝真的正中我啊

封面照是號錫

 

06 NEW NEVERLAND

相當活潑的一個系列

很青春 陽光的感覺

封面照是智旻

寫真書就到這裡結束

 

再來是Interview&Mission Book

正反面(跟一般筆記本大小一樣

24頁

訪問內容我就不拍了

再來就是成員任務的照片跟優勝組照 不爆雷 所以我也沒拍~

成員選擇最滿意的照片

還有一些bonus圖?

 

隨書給的立牌及小海報

說是小海報是真的蠻小的

 

小卡全部有三款(如圖)

隨機封入一款~~~

反面

 

/

NOW系列 一次比一次有質感

越來越值得收藏

 

For our youth with no regrets.

arrow
arrow

    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